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太原发生纵火案 造成13死1伤

【大纪元2012年03月03日讯】2日下午16时左右,太原市发生一起纵火案,造成13人死亡,1人受伤。另有人证实是一麻将馆发生爆炸。

太原市公安局对外称,2日下午16时左右,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西街一间平房内,发生一起疑似纵火杀人案,现场确认有13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附近居民称,当时听到了一声爆炸。

当有媒体询问太原警方案件情况时,警方回应称,目前情况还不清楚,随后就拒绝采访。

另据当地消息人士称,事发地点是个自搭的麻将馆,当时正有两桌人在打麻将,一些人在旁围观,旁边有煤气罐,该麻将馆没有相关审批手续。事发地周边附近平房较多,并不是很繁华的地带。

有目击者说,来了30多辆警车,6辆救护车,2辆殡仪车,100多名警察,50多名特警,警戒线超过150米。

网上一位自称是事发地居民的网友说,"我家就在院子里,证实是麻将馆发生爆炸。具体是人为还是事故还不太清楚,院中居民一夜不让回家警察还在调查现场。"

有网友感叹当今道德沦丧社会乱了,"社会险恶,太乱了!","社会道德沦丧,人心不古,铤而走险的多了"。

(责任编辑:张明健)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3/n3529093.htm太原发生纵火案-造成13死1伤  美东时间: 2012-03-03 00:23:53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