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薄熙来推特称7日没睡好 休假谎言被批

【大纪元2012年02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2月7日晚,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叛逃美领事馆一事引起世界的关注。当晚薄熙来在推特上写道: 没睡好。8日,重庆市政府官方微博称王立军"休假式治疗",被指公然撒谎,遭民众热讽。9日,大陆外交部承认王立军曾到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一天后离开,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前后自相矛盾的消息出自重庆官方微博,激起民众的愤怒,强烈要求重庆官方就发布虚假消息道歉。

在薄熙来的推特中,他有91个推友,2344个跟随者。在2月7日,薄熙来只写了三个字:没睡好。为什么没睡好呢?他自然不愿解释。

2月2日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薄熙来的得力打手王立军被削实权,调任重庆市副市长仅仅一周,2月7日,成都民众爆料,成都美国领事馆周围军警密布,传王立军闯入美领馆避难,后经美国发言人证实,王立军于7日晚,曾进入成都美领馆与官员交谈,后自行离开。传被中央带回北京。

身为大陆直辖市副市长的王立军夜闯美国领事馆,引起海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显示中共高层权力争斗已经白炽化。

据知情人士透露,重庆市市长薄熙来和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都不是好东西,他们的双手沾满鲜血,尤其是这两个恶棍都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因为其迫害法轮功,他们在海外多国遭到起诉。王立军失宠,波及薄熙来,许多民众拍手称快。

2月8日,重庆官方微博"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据悉,王立军副市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该消息激起轩然大波,截至10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止,相同内容的2条消息共被转发78301次,评论24566条。

堂堂一直辖市政府睁眼说瞎话,毫无羞耻的蒙蔽民众的做法,立即遭来民众的唾弃,民众纷纷嘲讽,"休假式的治疗"窜红网络。

民众"汪建华w":这不是公然向全国人民撒谎吗?是不是应该向全国人民道个歉呢?以后谁还信你的话?

民众"小旋风下梁山"调侃道:"对于犯了错误的同志,如果党器重你,你会被休假;如果党抛弃你,你会被治疗;如果党还没有想好,你会被休假式治疗。"

2月9日夜里23时许,"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再次发布一条消息:"《新华社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9日应询答问时表示,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于2月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1天后离开。有关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可笑的是这两条自相矛盾的消息,依然挂在"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

民众"秦然-":"亲,被外交部打脸的感觉是不是很爽啊?"

民众"王雪Music"愤怒地说:流氓,无赖!怎么让人民相信你们!你们哪条是真的?

"mz陈炳辉":请你们就发布虚假消息道歉。

民众"lihuifen"则请一贯配合官方压制民众言论的"微博小秘书"追究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休假式治疗谣言的责任。

(责任编辑:贝利)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2/10/n3508333.htm薄熙来推特称7日没睡好-休假谎言被批  美东时间: 2012-02-09 14:46:01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