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2/08)

【大纪元2012年02月09日讯】

严正声明

我刚刚从大陆移民来香港不久,中国现在看似经济发达,实际整个社会道德败坏,这都是中共对中国人民造下的罪孽。今天第一次听到"三退"运动,实在是太好了。我在此严正声明,彻底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少先队和共青团,彻底与其决裂。

赵美莲
2012-02-08 21:57
香港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5195


化名退出被逼加入的共青团

以前上初中的时候学校让我加入共青团,那个时候兴奋啊,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因为选团员还是要看成绩和表现的,后来上了大学,听到了好多华人遭到迫害的事情,就不敢入党。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大凡提到共产党,大家的反应都是:腐败,贪污。还说的好听: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再后来,读研了,学校不管你是不是团员党员,每学期都逼着你交团费党费,确没有一个活动。每每被逼交费的时候,都有好多同学问:如何才能退党退团。想想也真可怜,生在这样的一个环境。真心希望大家能够早点行动起来。

PS:为了防止被迫害,我这里用的是化名。感谢动态网。希望你们越办越好。

陶雨文
2012-02-08 04:5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3300


天灭中共,我要坚决退出共产党组织

《九评》是我大学毕业后进入社会大学读到的一本绝世好书!令我深刻地认识共产党的泯灭人性的本质,找到社会种种问题的根本原因,彻底领悟我已被欺世谎言蒙骗了二十多年。共产党是中国乃至全世界发展的巨大毒瘤,上天一定会灭掉中共,我发誓退出共产党共青团组织,坚决远离共产党。愿神保佑我一生平安!

彭健
2012-02-08 09:52
中国广东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1180


退党团队声明

我为邪党干了一辈子,在邪党的党文化中随波逐流,人的善良本性逐渐的被埋没,现在我要选择善良,拒绝与邪党为伍,与它解除毒誓,退出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耀斌
2012-02-08 23:10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5640


严正声明

我退出一切曾参加过的中共邪党组织,现在的中共坏的已经失去了底线,我要彻底脱离,去掉兽印,退出党、团、队。

张贺
2012-02-08 23:37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5668


三退

我们汶川灾区,腐败严重,一万元补助,农民只收到1000元。学校是豆腐渣。我要退党团队保平安。

小川
2012-02-08 22:34
四川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5682


声明退出共产党

我是大学毕业时被要求入党的,天下都知道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我不承认这种被迫的入党形式,更不愿意是它的一份子,特此声明退出邪党组织,党,团,队全退。

尹胜利
2012-02-08 22:08
山东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5364


郑重声明

本人为了方便找工作,另外见身边许多同学加入了邪党,没有对其劝导,反而产生了争强好胜心理。在常人的大染缸里逐渐迷失自我,一时冲动加入了邪党。我现在声明坚决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刘培峰
2012-02-08 09:3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1047


三退声明

我的名子叫王建,是南京郊县的人。今天我在一销售点购买,一位大姐告诉了我一件事情,这是一件我很想了解并在关注的事,那就是有关法轮功的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事。我认真听取了这位大姐的详细解答,听懂了很多的道理。我不相信中共邪党,知道共产党的邪恶,也知道法轮功好,只是对中共政府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不太理解,现在我了解了很多。在此,我严正声明退出这个邪党的团、队组织,支援法轮功、相信法轮大法好!

王建
2012-02-08 00:47
中国江苏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0399


退出少先队

我知道共产党很邪恶,盼着天灭它,今天有机会退出邪恶组织很高兴。

天佑
2012-02-08 14:26
新西兰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2780


退团声明

在接触了真相,了解到共产邪党对中华民族犯的笔笔血债后,我彻底认清了这个共产邪党的可怕面目,我声明退出共产邪的少先队、共青团组织。

关文心
2012-02-08 12:26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2061


声明退出少先队员

天灭共,我要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这个罪无可恕的魔教。

单梁
2012-02-08 20:5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194710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2/9/n3507346.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2/08)  美东时间: 2012-02-08 21:26:35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