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云南厢型车超载事故 6死8伤

【大纪元12月24日报导】(中央社台北24日电)大陆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宣传部表示,文山州广南县1辆超载面包车上午9时发生交通事故,翻入60公尺深的山谷中,造成6人死亡、8人受伤。

新华社报导,1辆微型面包车(厢型车)从广南县曙光乡鸡街村委会开往八家地,上午9时这辆面包车行驶至八家地大岩子(地名)时,翻入60公尺深的山谷中,当场造成5人死亡,1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8人受伤。

报导说,事故车辆为微型面包车,核载8人(含驾驶员),事故发生时实载14人,其中12名为附近学校的学生。死亡的6人中,其中4人是学生,1人是驾驶员,另1人是位老人。

目前,8名受伤的学生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12/24/n3466973.htm云南厢型车超载事故 6死8伤  美东时间: 2011-12-24 08:30:11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