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专家:亚利桑那有190万邮寄选票或是非法 朱利安尼:邮寄选票欺诈空间很大

11月30日,美国陆军退休上校、网络安全专家菲尔‧沃尔德伦(Phil Waldron)以证人身份出席由召集的听证会。(NTD视频截图)

11月30日,美国退休陆军上校、网络安全专家菲尔‧沃尔德伦(Phil Waldron)以证人身份出席由州共和党参召集的选举听证会。

沃尔德伦作证表示,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由于没有进行签名核对,其190万份邮寄选票(mail-in ballot)可能是非法的,存在欺诈可能性。

沃尔德伦说,“马里科帕县申请了190万份邮寄选票。”马里科帕县人口超过440万人。

“马里科帕县的官员在一段录像中说,他们今年没有对邮寄选票的签名进行验证。”

他表示,这190万份邮寄选票和信封都是分开的。

“信封和选票分开了,没有办法确定选票(和签名)相吻合。”

“这里存在190万欺诈选票的可能性……非法选票的可能性。”

朱利安尼:邮寄选票欺诈空间很大

川普(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在听证会上表示,“我们已经被警告20年了,以邮寄选票的方式来进行,会导致巨大的欺诈行为。”

“前总统吉米‧卡特警告我们,吉姆‧贝克也警告我们。”

“他们警告,我们永远不要这样做。如果我们这样做的话,它应仅限于我们真实的缺席投票的情况。”

朱利安尼表示,邮寄选票的作弊空间很大。

“如果你有250万邮寄选票,你可以将之扩大到300万或者320万。或者你可以在机器中计算4、5次,这里作弊的空间很大。”

“关键的欺诈是邮寄选票。这是他们一旦落后太多的补救措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停止了点票。他们停止了点票,把人都赶了出去。然后,他们带进虚假的选票。”

“在底特律,我们有三位证人看到在凌晨4点半的时候,数以十万计的选票被运进来。”

根据美国大选结果,多个州都出现原本领先的候选人,在点算“邮寄选票”后被对手反超。比如:纽约州国会第三选区国会苏奥齐(Tom Suozzi),在大选日被共和党对手桑托斯(George Santos)以4,171票领先。而苏奥齐随后在11月17日宣布,在邮寄选票中获得79%的选票,已经反超对手1.3万票,成功连任。

朱利安尼说,“一旦信封和(邮寄)选票分开,并且信封永远消失了,你将永远不知道如何建立欺诈联系,这就是为什么前总统吉米‧卡特和前国务卿吉姆‧贝克警告我们:这是欺诈活动大显身手的一天(it’s a field day for fraud)。”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更新2020-12-019:26 AM 标签:亚利桑那,听证,邮寄选票,选举欺诈 FacebookTwitterLine复制链接Print 【字号】大中小 正体简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