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录音档曝光!华航洛城1千800多公尺高空目击「钢铁人」 美国当局着手调查

国际再度出现飞行客,而且这次通报的还是客机!据消息指出,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华航机组人员在1千800多公尺高空,目击1名背着飞行背包的人,出现在飞行航道上,马上通知塔台处理。由于上个月初,洛杉矶机场才发生类似事件,当局也将对此案进行调查。

人一飞冲天,类似画面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再度上演。

美国主播:「美国联邦航空总署指出,华航机组人员在下午2点前通报,出现1名穿着飞行背包的人士。」

这次的目击者就是华航,事发当下的正式曝光。

发现飞行背包录音档曝光。(图/翻摄自Speed Bird)

华航机组人员:「我们在6千英呎处看见1个飞行物。」

机场塔台人员:「可以请你再说1次吗?」

华航机组人员:「我们可以看到1个像是飞行背包的飞行物,就在6千英呎的地方。」

根据报导指出,华航机组人员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发现,距离洛杉矶机场西北方约11公里处,有1名穿着飞行背包的人,出现在6千英呎,约1800公尺高的航道上。塔台发现异状,立刻通知机场相关人员,并且进行调查。

飞行背包市面上买得到。(图/翻摄自Inside Edition)

美国航空客机驾驶:「塔台,这是美航1997,我们刚经过1个人,他背着飞行背包。」

洛杉矶塔台:「美航1997,好的谢谢。他往哪里飞?左边还是右边?」

美国航空客机驾驶:「往左边,距离我们约300码,飞行高度跟我们差不多。」

只不过今年9月,洛杉矶国际机场才发生类似事件,2架客机在离地1000公尺高空,目击这样的空中飞人乱入航道,令人捏把冷汗。

美国联合航空机长莫雷诺:「他这样会危害到其他人。而且如果他太过于靠近,就可能被吸进其中1个引擎。」

目前市面上飞行背包百百款,大约都能载人,飞到3000多公尺高度,至今虽然没酿成「空中车祸」,影响飞安的行为已经严重触法。

美国飞安专家呼吁,此行为很危险。(图/翻摄自外电)

美国飞安专家:「他让民航机上乘客陷入生命危险,他也让自己有生命危险。」

时隔1个多月,如今再度发生民众飞天闯航道事件,美国当局也将着手调查,希望能找出这名飞行背包客,并将对此进行加强管制。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