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中共频武吓 馆长开炮:还有人跪舔着说话 484又要对我开枪

紧张,频频派遣扰台挑衅,可是有人主张应和中共“理性”对话。对此,知名网红馆长似乎十分不满,今(23)日在脸书上开炮,「台湾不断受到恐吓威胁,却看到还有人对中共跪着说话、求着说话、舔着说话!」最后还附上一个比中指的颜文字。

馆长。图:翻摄馆长YouTube

台海情势紧张,中共频频派遣军机扰台挑衅,可是台湾有人主张应和中共“理性”对话。对此,知名网红馆长陈之汉似乎十分不满,今(23)日在脸书上开炮,「台湾不断受到恐吓威胁,却看到还有人对中共跪着说话、求着说话、舔着说话!」最后还附上一个比中指的颜文字。

机一连四天在台湾的领空识别区盘旋,对台释出武统威胁,但现今仍有部分人士极力讨好对岸,喊话与中共展开对话,参加中共年度统战平台「海峡论坛」,即使遭酸去求和,更表示看衰台海战事若爆发,美国援台机会不大等等。

对此,之前因为受伤的馆长在脸书上怒轰,「身为一个台湾人,必须捍卫自己的尊严,捍卫自己的,台湾不断受到恐吓威胁,却看到还有人对中共跪着说话、求着说话、舔着说话」,他还打出比中指的颜文字,表达自己的不爽。

而上月底遭枪击,近日正在安养伤势的馆长,发文后还自嘲「等等484又要对我?」。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