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韩国一医院精神科现聚集感染 102人中99人确诊

一名人员在清道大南前消杀

近日,韩国清道大南医院发生)聚集性感染,该院单科102名住院病人中有99人确诊。

综合媒体报道,清道大南医院的以老年人居多,该院精神科为多人居住一个病房,采取封闭式管理,极易造成交叉传染。截至上周日(2月23日),该院精神科的102名住院人员中99人感染武汉,仅有3人暂未确诊。

韩国门表示,清道大南医院中最早出现的患者是该院一名住院病人,该患者在本月11日起出现疑似症状,体温升至38.6°C。该患者曾因被怀疑是患上心梗,送往大邱一家大学医院,但出于患者家人的要求,该名患者又回到大南医院治疗。该患者于21日确诊后因病逝世,是韩国第二个患者死亡病例。

在患者已经出现症状的2月15日前后,其所在住院楼内有多名患者也出现武汉肺炎疑似症状,除大南医院精神科患者之外,另有医院职员出现类似症状。

该院职工表示,起初在该院患者与医疗人员出现武汉肺炎疑似症状后,院方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直至19日该院出现韩国首例武汉肺炎死亡案例后,医院方面才开始为疑似患者提供检测,发现该院已有大量人员染疫。

截至2月24日下午6点,共计113名患者在清道大南医院确诊。目前韩国8例死亡病例中,有6例出自该医院。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