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华女微信摇一摇被骗24万元

布碌仑()贝瑞吉一名子日前通过摇一摇,认识一名自称是投资专家的骗徒,以投资获利为饵,走2存款。

根据警方消息,这名居住在5大道交74街的51岁,10月间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该名骗徒,两人多次短信聊天,骗徒逐渐取得华女的信任。

随后骗徒以投资获利作为诱饵,承诺帮助华女投资,声称能快速获利赚大钱;华女不疑有诈,在10月11日电汇8万2000元至对方指定帐户,10月22日又汇给对方16万477元;华女向警方表示,两笔汇款帐户地址,一笔位于、另外一笔位于加州。

华女两次共汇款24万元2477元之后,对方还希望她继续汇款,华女才开始生疑,拒绝继续汇款后,对方就失联了。

知道上当后,华女日前到管辖贝瑞吉的市警68分局报警,并且提交短信纪录等证据;警方派出警探调查,但因案件涉及国际诈骗,短时间难以获得进展。

针对布碌仑华社再次发生类似,警方提醒华裔民众不要轻易相信网络结交之人,更不要轻易与进行金钱交易,如有任何可疑之处,应立即向警方求助。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