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被曝料中共警察难道是他?崔永元爆其拥有5700万港元巨款

中国央视前再度。(图撷取自微博)

去年揭露中国明星范冰冰逃税的前中国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再度爆料!港媒报导,前晚他在微博揭发一名警察竟拥有5700万港元(约2.2亿元)巨款,要求公安部介入调查。许多人认为,此警察是公安局经侦总队六支队长林峰。

《苹果日报》今日报导,崔永元前晚在微博上传一张照片,显示一个名叫「LIN FENG」的深圳警察,竟在深圳工商及香港滙丰银行坐拥合计约5700万港元的存款。若以中国日前招募警察的月薪1.3万人民币计算(约新台币5.9万元),他起码要不吃不喝210年才能累积此巨款。

崔永元还爆料,该名警察在香港持有物业资产,而自己从2013年起「造谣」无数,但事实证明全是真的,呼吁中共公安部刑事侦察局「速查这个王八」。虽然他不久后就把微博贴文给删除,但这名拥有巨额资产的深圳警察已经在中国网路上被疯狂讨论。

报导指出,中国网路上纷传被崔永元爆料的是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六支队长林峰,崔永元上传的照片显示,该名警察的滙丰银行户口前三个数字是「608」,有网民就特地转帐金钱到此帐户,发现银行显示中文名正是「林峰」。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