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传第2波查税黄晓明补缴5亿 霍建华陈乔恩也遭殃

传需22亿,传霍建华、也须补缴税金。

大陆女星先前因阴阳合约事件惨遭查税调查,最后补缴约40亿台币作结,最近网上传出许多名人也遭当局关切,今(11日)港媒报导,「大陆第一小生」黄晓明被罚缴5亿(约22亿台币),其妻子Angelababy挨罚2亿人民币(约9亿台币),台湾艺人霍建华、陈乔恩也被要求补缴上亿。

因遭崔永元阴阳合约,使范冰冰遭当局调查神隐数月,10月初才总算现身,在微博上发道歉声明,网上最近传出当局开出第二枪,包括杨幂、黄晓明、杨颖、赵丽颖、邓超、孙俪、赵薇等17名艺人遭约谈,更传有男星在税务局会议室当场痛哭。

今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邓超与孙俪缴了2.5亿人民币(约11亿台币)后,又被税务局要求补交1.5亿人民币(约6亿台币),杨幂需补缴5亿人民币(约22亿台币),冯小刚也得缴6亿人民币(约26亿台币),黄晓明与Angelababy需缴的税金惊人,一人5亿人民币、一人2亿人民币,夫妻俩合计需上缴7亿人民币(约31亿台币),且须在今年底12月31日前主动付清。

来源:中时电子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