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星期二

徐晓冬惨遭「飞膝」爆头缝26针…

中国41岁「格斗狂人」冬去年4月「秒杀」太极拳师魏雷,事后还出言挑衅武术界,引起「武林纷争」。然而最近他在中国河南对打时,却惨遭21岁职业小将闫帅旗「飞膝」爆头,额头的严重大伤口共缝了26针。

被飞膝爆头。(图撷自网路)

徐晓冬日前把魏雷打趴。(图撷自YouTube)

综合中媒报导,徐晓冬最近成立直播节目《冬哥小辣评》,本月4日赴河南拜会各大门派,还邀请4名职业搏击选手,韩豪杰、赵春阳、周一、闫帅旗与他进行车轮大战,前3人徐晓冬都顺利过关,最后却败给体力,惨遭闫帅旗「飞膝」爆头。

由于徐晓冬体力不支,防守出现空档,惨遭闫帅旗打爆,眉骨应声裂开,虽然他想继续应战,但血流不止只好送医院手术,内外缝了26针。

事后闫帅旗公开向徐晓冬道歉,「冬哥,对不起,都怪我没有收住力,明天请你吃饭。」徐晓冬也po出聚餐合照写道,「打完吃饭,这就是武林,一个干净的武林。」

相关影片请见: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