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120辆救护车出动!西安工厂爆炸陷一片火海 伤亡不明

中国一间热力突闪爆起火,现场弥漫一股化学焦味,还下起粉尘雨,现场伤亡不明。(图撷自《陕西都市报》)

中国西安一间热力公司今(5日)中午突然发生爆炸,随后这间公司陷入一片火海,工厂烟囱冒出熊熊火苗以及浓烟,目前伤亡不明。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今中午11点51分左右中国西安一间“朱雀热力公司”突然起火爆炸,目击者指出事发当时突然传出一声巨响,整间都跟着撼动,触发许多车辆的警报器,整间热力工厂陷入一片火海,窜出大量浓烟,数10公里外依然清晰可见,当地民众指出,现场空气中弥漫一股化学焦糊味,现场下起了“粉尘雨”。

现场火势相当猛烈。(图撷自《华商报》)

火灾现场闪爆不断,消防单位立刻封锁邻近街道进行救火工作,现场已有120辆驶出,不过当局并未透露伤亡情况。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