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被指涉贪腐 财新胡舒立要郭文贵交证据 4月已经在美起诉

因涉嫌贿赂而外逃美国,现正被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追捕的大陆商人郭文贵,接连在社交平台上爆料,包括屡次报道郭负面消息的传媒及其总编辑胡舒立涉及贪腐。据美国传媒报道,胡舒立已就此事在美国提出诉讼,近日更要求纽约州法官行使权力,迫使郭文贵就其指控交出相关证明文件和录音。

报道指,胡舒立早在今年4月已向身处美国纽约的郭文贵提出诉讼,指郭的指控不实,涉及诽谤;胡近日更已向美国纽约州法院提交一份长达10页的文件,要求法官行使权力,迫使郭就相关指控提出证据支持。据指,郭至今仍未就指控作出任何回应,其律师亦拒绝评论事件。

郭文贵近期接连在社交上爆料,更屡次批评胡舒立对其的负面报道全是捏造,批评其用心"恶毒";郭又质疑胡的政治背景和后台,大爆其隐私,包括来源甚至私生活的秘密。郭曾表示,他握有实质证据,包括文件和对话录音,以支持他对胡舒立的指控。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