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外媒:男士昏迷中“时空旅行”到3906年,揭露他所看到的未来!

在1921年,瑞士奥地利老师保罗·阿马德斯·迪纳赫奇(Paul Amadeus Dienach)因身体不适而陷入了一年的昏迷状态。在这段期间,他的意识飘到了未来,并且进入了另一个生活在3906年人的身体。这些是他对未来几千年地球的情况之预测。

作者在这本书中指出,未来的人类都了解迪纳赫奇的这特殊医疗状况,而他们把这状况称之为“意识飘移”。他们也告知了迪纳赫奇在21世纪与39世纪之间所发生过的重大历史事件。而他们唯一没告诉他的是二十世纪所发生的事,因为如果迪纳赫奇的意识回到了原来的时代(就如他现在的状况),他们都一致认为让他知道未来会发生的事会对他的状况很不利,万一他不小心扰乱或改变了历史与他的生活那一切都将会因此而改变。

当迪纳赫奇从昏迷中醒来时,他发现他己来到了1922年,但他在这一年内所学到的知识和得到的信息量是很不可思议的。

迪纳赫奇知道他剩下的时间不多,因此决定撰写一本日记来记录他的经历和可记得的任何事。

但奇怪的是,迪纳赫奇并不是一位专业作家或诗人。相反的,他只是个想保存一本日记的正常人,而且从来没有期望它会被出版或得到任何人的认可。

以下这些都是迪纳赫奇对人类未来的预测。

2000至2300年,人类仍然在努力解决过剩以及环境生态,经济,货币制度,低营养以及地区战争等的问题。人们都想生存在在这复杂的世界中,没有时间去寻找自我和投入更多在上的发展。

在2204年,人类已殖民了火星,并且当时的火星上已有2000万人口。但在2265年,许多人们死于一场大规模的自然灾害。而在那之后人类便再也不想殖民火星了。

2309年,人类累积了许多未解决的问题,所以地球又面临了一场大规模的灾难,而这次是世界大战。我们现在所认识的文明大部分都在那次的战争里被毁灭。黄皮肤和黑皮肤的人差一点被灭绝。

2396年,“全球国际联盟议会”因这巨大的变化而成立。但是,虽然他们是通过各个国家投票而选出来的,但他们都不是政治家或商人,而是科学家,技术专家与人道主义学家。我们所知道的货币已不再存在。人类重新分配了地球上的资源,使得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这些资源。人口过剩,气候,营养与生态问题都解决了。

但它开启了另一套问题。生活变得很简单,而人类也不再需要很积极地工作。人类从2396年(西元后)重新开始从第1年计数。然而,如今的政府是以一种极权主义的形式来管制,而这导致了各国政府直接或间接地反对他们的做法。他们这一反就反了好几个世纪。人民依然具有民族意识,但没有发展出世界意识。

再过了二至五个世纪以后,人类才终于地办到了。虽然经济不平等已不再存在,但技术与财产水平的控制仍然还是不平等的。人类的心灵变得很虚弱。这“特殊的黑暗时代”一直持续到了3400年。

3382年,人类中出现了一个非常显著的现象。人们一个接一个突然获得了一种新的心灵能力,我们可以把它称为“超视觉”或“超直觉”。人类可以很直接且清晰地获得“心灵之光”或“特殊的知识”。这也是人脑突变的时代。

3400至4000年,近千年的“黑暗时代”结束了。新的“时代”也因此而诞生。“全球国际联盟议会”中不再是有家与技术专家而组成的了。这时,“统一创始者”出现了。他们同时结合了哲学家,艺术家,科学家,神秘者等等的素质,能力与个性。社会上的一切都是免费的,包括了服饰,房子,食物与交通等。那时的世界没有私人财产的存在,而唯一的不平等是荣誉与声誉。

人们不再靠技术与物质的标准来估计成功率,而是主要靠情感,心灵和精神上的发展程度与自我完善的程度来代表一个人的成就。人们在一生中在大约17至19岁时只需工作这2年。地球人口也剩不到十亿人,每个人的生活都非常多姿多采,而且在那时有着各种产品的出现。社会上只有极少数的法规,因为个人消极或犯罪意图几乎已不存在了。

在那个时代只有以下这三种法规的存在:

1)涉及到那两年工作期间的事务。

2)涉及到旅游交通与货物分配的方式。

3)涉及到稳定的人口与出生率。

來源: Ancient Code

来源:赞新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