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账户竟然真的进了20万 中奖还是骗局?高兴之下没想到最后竟然差点…!

太恐怖了这种新型一定要让大家知道!(图片

他接到自己中大奖的简讯,以为是诈骗但没想到帐户竟然真的进了20万!高兴之下没想到最后竟然差点...!太恐怖了这种新型诈骗一定要让大家知道!

一个目前较高级的骗局(真人真事),前几天一个朋友接到一则简讯:内容是恭喜你中了大奖,奖金20万现金,联系等等。

朋友一开始没有理会,现在这种事看多了,都知道是骗局。过了一阵朋友的手机响了,一个小姐问:先生你收到中奖通知了吗?朋友说收到了,小姐又说:请把你的银行卡的帐户告诉我们,我们会把奖金汇进你的卡里。

朋友想说,就给你个帐号,看你玩什么把戏,朋友在银行有个熟人,于是就给她一个银行帐号,十分钟后朋友的手机又响了,对方说:先生你的奖金已经存进你的帐户里了,请你查询一下,朋友用电话向银行查询,果然进了20万。同事高兴极了,白捡20万啊。

30分钟后小姐又来电话,带着哭腔对朋友说:先生对不起,由于我的疏忽忘了抵奖金的个人所得税了,20万的20%,也就是4万元,现在让我个人赔偿,请您把4万所得税汇回来好吗?求求你了。

朋友接到一则简讯内容是恭喜你中了大奖,想说是诈骗就没有理会,怎知帐户竟然真的进了20万...但恐怖的还在后头...

朋友一想有理,也有可怜小姐之心,一想卡里还有钱,于是就到银行汇款,忽然他想到银行的朋友,就请他帮忙查一下,结果银行的熟人一查,此款是用其他行的〝支票〞汇过来的方式,虽然钱到帐,但当天是入不了帐的,也就是说20万今天其实取不出来,如果对方今天退票,20万就没了,银行朋友这么一说,朋友听了吓的直吐舌头,差一点4万就没了。

果然,等到下班前,那笔汇票撤销了。如果没有银行的朋友,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如果怕别人知道中奖,这个骗局一定会成功。

来源:toments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