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川普并不孤单 55%欧洲人赞成移民禁令

美国日前签署禁止家移民的行政命令,引起世界各国出现抗议潮,但有外媒报导指出,近来一份由智库所做的结果显示,有55%的欧洲人赞成禁止伊斯兰国家移民进入欧洲,欧洲人民的政治意见似乎也逐渐右倾。

综合外媒报导,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The Royal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於去年12月12日至今年1月11日之间,针对「是否应停止大部分来自伊斯兰国家的移民」议题,访问了欧洲10国共1万多位民众,结果显示,共有55%的受访者表示赞成,有25%受访者表示没意见,仅有20%人反对。

民调还显示,所有受访国家的赞成比例都高於反对,其中赞成比例最高的国家是波兰,有71%受访者表示赞成,次高的奥地利有65%,德国为53%,英国则是47%。由此可见目前欧洲人民对於伊斯兰移民议题也有右倾的趋势。

来源:时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