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时政段子:中共屠杀人数够美国人死上2800年

【足够美国人死上2800年】党媒说美国每年有近3万人死于枪下,其中1.2万人被枪杀,1.7万人开枪自杀。事实上另有真相是:苏联暴政的24年中被屠杀约2,000万人,这人数足够持枪的美国人死上700年。而中国比苏联还多死3倍,则足够美国人死上2800年。可见最危险的事情绝不是让公民持枪,而是让独裁者单方面持枪。

【中国人何其不幸】中国人何其不幸,发展到宋代世界领先文明时,被蒙古毁灭;发展到明代世界领先文明时,再被满洲毁灭;发展到民国初步实现的民主自由时,又被苏俄野蛮人豢养的汉奸集团所终结。被先进文明征服的机会始终远离中国人。

【历史惊人的相似】重庆谈判与鸿门宴何其相似,该杀不杀,终成大患。邓开放与洋务运动何其相似,只学经济不学制度,最终非驴非马成为吃人的怪物。胡赵改革与戊戌变法何其相似,开罪权贵,惹怒老佛爷,扼杀于摇篮。五不搞与五不议何其相似,错过良机等到兵临城下,哭天抹泪,于事无济。

【掠夺式增长】什么是掠夺式增长?掠夺式增长就是通过一整套的制度设计,想方设法的把你辛辛苦苦赚的钱再给赚回去。有些是悄悄给你弄走,如负利率,有些是公然弄走,如高房价,高学费,高医疗费;有些则是明明不合理,但依靠国家强力抢走,如征地、拆迁;有些则是在你赚钱的过程中,扒下你一层皮,如高税收。

【中国社会多样化】物价欧美化,官员世袭化,警察家丁化,工农奴隶化,媒体愚民化,教育吸血化,食品剧毒化,城管土匪化,公仆老爷化,法律欺诈化,学历水分化,经济泡沫化,历史欺骗化,养老无保化,宣传洗脑化,信仰空白化,国家党产化,民众闭嘴化。

【政治与你息息相关】有人号称不喜欢谈“政治”以显示自己的与世无争清风道骨,环顾四周:孩子读书难了,股市熔断了,外企撤资了,计划生育2.0版了,雾霾统一中国了,食品安全崩溃了,医保缺口越来越大了、退休要推迟了,社保又涨了……哪一样不是和你息息相关的政治。-与世无争没看出来,冷漠麻木的症状倒是很明显。

【国有企业】国有企业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八十年代要破产的时候可以选择贷款,九十年代要破产的时候可以选择上市,00年代要破产的时候可以选择资产重组,最近几天又听到一个新词债转股。

【童话故事都不敢这么写】男子带11罐奶粉过关被抓,香港法院判罚5000元。我活了几十年,带白粉被抓的见过不少,但是带奶粉被抓还真没见识过。一个号称全球GDP老二的国家,居然连老百姓家独生孩子的一口放心奶都供应不上。郑渊洁:卖坏奶粉的不坐牢,买好奶粉的坐牢,童话故事都不敢这么写!

【杭州人民的现状】杭州人民的现状:晚饭后我去超市买了盒牛奶打算明天早上喝,结果一出超市,门口那保安就让我喝一口,然后我上公交车,司机也让我喝一口,我下了公交车,走着路碰到执勤警察又让我喝一口,眼看就剩一口了,我努力藏住留到明天喝,回到小区门口,保安又让我喝了最后一口。我的早餐奶就这样在我睡觉前全喝完了。

【两位杭州市民的对话】“我明天出发,去撒哈拉沙漠探险。”“那你带这么些水恐怕不够啊!”“这么多水都不够?不会吧?”“这些都不够你出城之前过安检的时候喝的……”——两位杭州市民的对话,听来的。

【社会压力测试】G20的各项措施,不是什么过度反应,而是与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深圳大运、南京青运一样,都是体制在做局部戒严的动员和训练,同时也对社会进行压力测试,管不管用另说,其目的是为预防类似314和75事件后的局势,应无疑问,一旦有事,断网、宵禁、路条等着你呢。

【这是准备跟谁战斗?】G20还没开,临安城就搞得如临大敌,草木皆兵。据说,连步兵战车,都上了街。这是准备跟谁战斗?尽管临安城被打扮得浓妆艳抹。但这根本掩饰不了统治者内心的恐惧和焦虑。其实,奴隶主比奴隶们更清楚,他们已处于民心丧尽、任何一次可能的意外,都会使这帝国的大厦,轰然倒塌。

(辑录自互联网)

来源: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