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四洲紫菜菌落超标近93倍 深圳全下架

深圳销售、汕头生产的四洲紫菜被验出菌落总数超标近93倍,各大超市已开始下架。(网络图片)

深圳销售、汕头生产的四洲紫菜被验出菌落总数超标近93倍,各大超市已开始下架。(图片)

近日,深圳销售、汕头生产的四洲紫菜被验出菌落总数超标近93倍,各大超市已开始下架。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近日抽检的多项食品中, 深圳岁宝百货有限景田店销售的由你口四洲(汕头)有限公司生产的四洲紫菜(原味),菌落总数严重超标,为2,800,000 CFU/g。比标准规定(不超过30,000 CFU/g)高出92.3倍。

据报,深圳市各大商超已陆续将不合格产品全部下架。

四洲集团自1971年在香港成立,在大陆设有多个厂房,又设有零食专门店“零食物语”。其中,集团出品的四洲紫菜广受欢迎。

此前2013年8月和2014年1月,四洲紫菜曾分别被抽检出菌落总数超标。两次超标数值均为6倍左右。时至今日,再次出现相同的质量问题

据报导,在早前抽检的水产制品、食糖、调味品、粮食、粮食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酒类等6类食品618批次样品,其中7批次样品不合格。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