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陆1日3恶性案致10死7伤 陕西客车遭劫持纵火

4月28日,陕西、四川、广西发生三起恶性事件,致10人死亡,7人受伤。陕西一长途客车高速上遭劫持纵火,致8死5伤;一男子头部中枪身亡;广西百色多人斗殴致1死2伤。

陕西一长途客车遭劫持纵火致8死5伤

据大陆华商报报导,28日中午12时40分许,在福银高速蓝田段草坪隧道口前200米处,一辆车牌号为陕AG7597的长途客车起火,造成8死5伤。

经查,这是一起劫持纵火刑事案件。目前,该案正在侦办当中,交通已恢复。

另据@陕西交通12122 14:10分消息,G70福银高速陕西段(蓝商高速)往商洛方向,距蓝田服务区2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在K1475处临时交通管制。蓝关、辋川、白鹿□等收费站入口往商州方向暂时封闭,商州西收费站入口往西安方向暂时封闭。西安方向的车辆从商州枢纽分流至G40沪陕高速,商州方向的车辆从福银连接线分流至G40沪陕高速。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当日下午4时许,澎湃新闻记者在距事故发生地约40公里处遇到交通管制后绕道附近蓝葛路,那里同样在交通管制。据记者观察,现场车辆只许出不许进。

有现场目击者称,发生事故的客车已被烧成空壳。

称:劫持纵火,刑事案件,太可怕了;抢劫纵火杀人,这得多大胆,出大事了;社会分配不公,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网民质疑:劫持原因是什么?是分子?

四川成都一男子头部中枪身亡

澎湃新闻网4月28日报导,28日,网民@四川微观侠发帖称,当日早上6点11分左右,在成都市温江区温江公园曲桥处发现一名男子死亡,死者为龙泉人,38岁,当时,已在场处置。

该网民提供的照片显示,一男子歪坐在一处石凳上,其右侧眉角近太阳穴处疑似枪击伤口,左侧手腕和石凳上留有大片血迹。在男子右脚边有一把手枪。该网民称,初步了解,这是一把仿“六四”式手枪。

4月28日,温江区警方人员就上述事件向澎湃新闻表示,男子的身份、自杀还是他杀以及现场手枪来源等具体问题,有待进一步调查才能确定。

广西百色多人深夜斗殴致1死2伤

澎湃新闻网同日报导,广西百色德保县本地网民反映,4月28日凌晨,有六七人在德保县德盛路一旅馆前聚众械斗,有3人倒在血泊中,伤人者逃离现场。

当地朋友圈传播的信息显示,事发原因为双方使用车辆远光灯照明引发口角后起冲突。

德保县警方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4月28日0时47分,在德保县德胜路北一巷路口发生一起因口角争执引起的打架斗殴案件,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一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凌晨3时50分许,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