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私募操盘手自述5日利用“国家队”在股市赚钱过程

大陆沪深在2016年首个交易日大跌后,第二个交易日“国家队”挂大单托市,大陆一名私募操盘手向陆媒揭秘其利用“国家队”全天加仓过程。

1月4日是2016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也是A股首次采用熔断机制。 A股大跌近7%,两度触发“熔断机制”而提前休市。

1月5日是2016年第二个交易日,两市虽不如第一日惨烈,但两市巨震依旧,沪指振幅超4%,盘中失守3,200点,权重股启动护盘,中小盘股持续调整,创业板指跌2.99%。

1月5日,腾讯财经《棱镜》报导,一家大型公募投资总监透露,经过连续两天大跌,一些股票已经出现买点,“特别是一些国企和供给侧改革概念股,已经是3,000点以下的价格了”。在消化掉机构调仓、降准落空以及适应熔断机制之后,他判断市场在近期会走出一波“春季行情”。

一名私募操盘手向《棱镜》披露,1月5日发现“国家队”进场挂大单,因此自己全天不断加仓。用部分仓位低吸了前一日强势题材,比如军工股。

沪深两市在5日下午14时急速下挫,上证指数一度跌破3,200点,而农业银行瞬时出现20多万手的“买一”挂单。“股灾救市期间熟悉的挂单又回来了。”他判断,国家队开始进场,因此在个股放量下杀时,选择了再次加仓。

盘中彭博社发布“国家队”进场消息后,市场一度加速下跌,资金抽逃。“接近两点半的时候,尾盘的恐慌情绪已经释放完毕,我们最后将仓位加满了。”上述私募操盘手说道。

彭博社报导称,在银行股之外,“国家队”还买入了钢铁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