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11·30翻墙必看】习与江在军中秘密对阵的内幕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见证胡锦涛被架空军权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从1989年11月到2004年9月,一直任中共军委主席,掌控军权长达近15年。2012年“十八大”之前的10年中,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泽民在军中的代理人。他们在军中联手架空了胡锦涛,令其孤立。习近平掌权前后,江泽民一直试图通过徐、郭继续施展对军队的影响力,意图操控习近平。本文将披露习近平成为军委副主席、军委主席后,与江泽民和其亲信多次秘密对阵的内幕,并还原习和江在军方的真实关系。

2、中共军改新消息:中下层政治官将失军职
习近平当局的军队改革部署引起外界关注和解读。据分析,许多体制内的中下层政治官料将失去军职,新设立的军委纪委将填补这一政治空缺,使习近平可以更加牢固掌控军队。

3、周本顺被抓原因之一:当习面称感激周永康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是“妄议中央”的头号代表。据港媒披露,其曾当着习近平的面声称“对周永康感恩戴德”。有消息说,周本顺不满习近平当局查处周永康,继而对抗习阵营的反腐“打虎”运动。

4、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获习近平重用内幕曝光
在近日的中共军队改革(简称,军改)会议中,排名第二的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以军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的身分亮相,并以此身分就军改进行说明;而现排名第一的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是第二副组长。观察人士认为,许其亮在习近平决意军改的过程中扮演 了操刀手的角色。

5、中国时局一周大事解读:四路围剿江泽民
上周(2015年11月22日至28日),习近平主持召开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军队改革方案公开,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同时,习近平阵营围剿江泽民家族及老巢上海的动作继续紧锣密鼓地展开;金融反腐行动不断深入。官场上,习阵营多人上位要职,江泽民势力继续被清洗。

6、金融反腐升级 分析:政经格局将有大震荡
近期,习近平当局的金融反腐行动升级。分析认为,习近平升级对金融行业的清理行动,与针对江泽民家族与老巢的清洗行动相呼应;大陆政经格局将有更大震荡。

7、高校拨款项目大整合 陈至立面临清算5信号
近期,当局持续整顿教育界引发外界关注。江泽民姘妇陈至立长期把持教育界,目前其面临五大清算信号:大陆出台高校拨款项目大整并相关通知;中国传媒大学8名高管被处理;中共中央巡视组进教育部;广东、湖南教育界丑闻被曝光;高教体系调整,陈至立“高校扩招”的决定被否定。

8、汕头村民反对建立垃圾焚烧场 冲突白热化
近日,当地政府计划在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山区彭晋村建立垃圾焚烧场,引发官民持续冲突。学生罢课、村民游行示威,官方还一度抓了一些老人和学生,但消息一直被封锁。

9、众生出善念 福报立即显
近年一些科学实验实证,“善”是真实存在的物质!今年十一月十二日明慧网刊载了一篇人心出善念,福报立显的文章,可为呼应。作者举述自己在向世人讲法轮大法真相的过程中,见证了很多众生对大法一出善念,就福报立显的事例,与读者分享。

10、总参女少将敏感职位被撤销 或涉“帮”
日前,中共总参谋部信息化部、女少将董尤心被撤去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资格。今年6月就传出其因贪污700万元(人民币,下同)而被“双规”的消息。董尤心是河南人,据报,她是得到军中“河南帮”、贾廷安的提拔。

11、【专访】横河:揭黄洁夫器官移植捐献系统骗局
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近日对器官问题再次发声,令外界再度聚焦中共备受诟病的器官移植系统和器官移植的重重黑幕。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接受大纪元专访进行深度剖析说,本身就涉活摘器官罪行的黄洁夫用没有正常运作的器官捐献系统来欺骗国际社会,忙于对外作公关,掩盖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12、一简单问题难住地产大亨潘石屹 引热议
大陆一位名人企业家在网上披露自己遇到的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自己却被难倒。当他把这问题放到社交网上后,他的朋友们中很多都是大陆的精英,他们发现自己也同样答不上来,并由此引起议论。

13、颜丹:中国人为何不关注“变化”?
随着新一年的全球气候大会在巴黎召开,美国皮尤中心针对各国民众对气候关注度的调查也随即展开。2015年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不仅远低于54%的平均值,并且以18%的人口关注比例被排在了最后一位。尽管有媒体提到2010时,中国的这一比例停留在41%的高度,然而,2009年在25国中早已有过一次排名垫底的经历却仍能够表明,中国人对气候问题的“不关心”其实由来已久。

14、人民币入SDR权重若低于10% 或成坏消息
11月30日是人民币是否被纳入SDR(特别提款权)水落石出的一天。现在市场基本认为这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理事会会投票将人民币纳入SDR,但是市场也同时认为人民币被入SDR后依然面临贬值的压力,而且人币即使成功“入篮”,还要看它在SDR中的占比,一旦低于10%的水平,将随时变成坏消息,触发人民币汇率波动。

15、西藏人在中国努力拯救逝去的文化
近年在西部地区,中共已经急剧缩减和限制少数民族语言的教授,倡导教授中文,鼓励藏族、维吾尔等少数民族同化汉文化,但是这引发西藏学生的抗议。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