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胡耀邦79年报告:人民一旦知晓中共历史会推翻它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在今年9月的演讲中披露,中共前总书记在1979年的一次在报告中说,一旦人民知道了中共的历史,就要起来推翻它。

今年,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纪念抗战胜利展开全球巡回演讲。9月,辛灏年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演讲,揭露中共“不打日军,专打敌后国军”的史实。

辛灏年在演讲中表示,没有中共在抗日战争中的负面战场,就没有1945年以后的国共内战,也就没有1949年大陆的沦陷,就没有之后数亿大陆人民惨遭中共蹂躏,滴血在自己的土地上。

辛灏年说,8,000万无辜人民的鲜血证明了1949年以后中共在大陆建立的这个政权,它不仅在历史上不具有合法性,在现实上也同样不具有合法性;它证明了1945年前那一场抗日战争当中,中共不但不是中流砥柱,而是中华民族土地上一个最大的汉奸军事集团,所以它完全没有权力的合法性。

辛灏年9月在澳大利亚的悉尼演讲中说,让人民知道抗战和内战的历史真相非常重要。人民只有了解了历史,才能了解中共现政权的来龙去脉,才能了解到它在历史上是一个出卖中华民族、颠覆中华民国,破坏抗战的政党,这个政党不具有在中国进行统治的合法性。

辛灏年在上述两场演讲中谈到了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的一件相关往事。

那是1979年2月,胡耀邦在中央礼堂作报告,辛灏年也在场。辛灏年说,胡耀邦讲演时在台上走来走去,拍桌子打板凳,他感到非常激动。胡耀邦讲话中说,要是让人民知道了中共的历史,人民就要起来推翻它。

辛灏年说,那时候他讨厌共产党,但对共产党的历史还完全不了解。当时他不够理解胡耀邦这句话,现在理解了。今天,人民知道了中共的历史,或者开始知道了。

辛灏年表示,中共这些欺骗了中国几代人的所谓现代史,今天我们要揭穿它,把真实的历史放在桌子上,这个撒谎的党让人民遭受了无限的痛苦。当人民在现实的觉醒已经非常普及的时候,再让人民完成理性的觉醒,人民就会要来推翻中共。

近年来,中共亡党危机成为外界持续热门话题,中共高层也频繁提到亡党危机。今年9月,王岐山公开谈论中共执政合法性问题。之后,中共党媒发表称,王岐山提出中共执政合法性问题,蕴含着深刻的危机意识。

外界关注,2004年底,《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引发了大陆民众汹涌的退党大潮。目前,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超过了2.2亿人,中共的解体已经为期不远。

胡耀邦100周年诞辰日 胡成外界关注点

11月20日是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100周年诞辰日,当日,等中共政治局7参加了纪念座谈会。习近平在会上高度评价胡耀邦平反冤假错案、推动改革等。官媒高调报导了习近平的相关讲话。

当局还举行了系列高规格纪念活动,如:《胡耀邦画册》在当日出版发行;当日晚起,5集电视记录片《胡耀邦》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胡耀邦文选》此前已经上市。

之前,官媒连续刊发纪念胡耀邦的相关文章。

最新一期中共党史月刊《世纪风采》刊登署名陈立旭题为《胡耀邦在中宣部》一文。文章披露,大陆各种报刊都将“文化大革命”打上引号,而这是胡耀邦当年定下来的。胡耀邦一个标点符号就彻底否定了文革,还“文化大革命”历史本来面目。

11月16日,大陆《新京报》时政公号“政事儿”发表文章,重提胡耀邦当年大力,并曾下令查一国级高官住所的旧事。

此前官媒曾报导,胡耀邦在中共十二届六中全会通过了由他主持起草的《中共中央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指导方针的决议》中,摒弃中共此前一直提的“共产主义思想”。

胡耀邦逝世引发“六四”民主

胡耀邦在中共党内以思想开明著称,1982年任中共总书记,主导中国八十年代改革进程。

1987年,邓小平等中共大佬以“反自由化”不力等罪名逼迫胡耀邦辞职下台。

在1989年4月8日中共政治局会议上,胡耀邦心脏病突发,一星期后的4月15日去世,终年74岁。

胡耀邦的猝死引发民众大规模悼念活动。天安门广场的悼念胡耀邦活动迅速演变成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民主运动。1989年6月4日,天安门广场的民主运动遭到中共军队的血腥,震惊中外,史称“六四”大屠杀。

2014年第1期《炎黄春秋》发表作者张显扬题为《人本思想和党文化的分歧》一文。作者表示,人们只认为胡耀邦是中共党员,在其去世后发现,他原来还是一位人本思想者。他力图把共产党官员和人本思想者两种身分统一起来,但每当两种身分发生矛盾时,他非常为难和痛苦,陷入了“道德冲突”:党命不可违,人心更不可违。他左右为难,进退维谷,为了践行他的人本思想,他不惜扮演悲壮的殉难者的角色。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