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山东平邑化工厂爆炸震感强烈 9人失联

10月21日上午8时许,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起爆具手动线401工房发生,附近地区震感强烈,部分居民窗户玻璃被震碎,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截至上午10时28分,爆炸中已有9人失联,2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平邑县城居民张先生称,爆炸时他听到从县南边传出一声闷响,同时房屋出现晃动,附近居民都以为是了跑出室外。

距事发地约1公里的马先生回忆,受爆炸影响,村里有村民的玻璃被冲击波震碎。据他介绍,爆炸厂房于5年前修建,平时不允许村民进入,村民对内部情况不了解。

东旺沟村孙先生说,事发地在距村子约3里地的小山坡上,爆炸发生时家里的电视在晃动并短路,但没有着火,过后空气中有火药味。

据公司官网显示,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从事民用爆破器材生产的企业,始建于1958年10月,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乳化炸药、膨化硝铵炸药、导爆索、炸药包装、岩石破碎具、起爆具等。

截至发稿时间,未有9名失联工人的消息,官方没有进一步透露详细伤亡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