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9·5翻墙必看】阅兵江露面 真相或超出人想像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姜维平看阅兵:江泽民可能失去部分自由
习近平阅兵落下帷幕。江泽民在天安门城楼作为习近平的陪衬昙花一现,但真相可能超出你的想像。旅居海外的知名学者姜维平撰文说江泽民处境不妙,“可能已失去了一部分自由”。

2、夏小强:陆媒透露江泽民阅兵露面真相

3、江泽民架空胡锦涛被《人民日报》半公开
在胡锦涛执政期间,因江泽民干政其权力被架空。9月3日阅兵,在世的中共前任、现任高层几乎全部出现。随后,大陆微信公众号“时局眼”发文将《人民日报》2009的阅兵报导进行前后对比,释放出强烈的政治信号。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在释放破除江泽民干政的信号,同时再次点出江泽民当年架空胡锦涛的事实。

4、告江人数破16万 学者: 迫害者觉醒良机
截止到8月27号,海内外已有超过16万6千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中国大陆最高检察机关提起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督促对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进行公诉。 在大势所趋之下,虽然有的官员还在执行迫害命令,给自己贴上“江泽民集团”的标签,但很多官员则是把握住机会,抽身退步,不再参与迫害

5、辛灏年:中共“抗战”是墨写的谎言
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在台湾出版新书《中国命运与台湾前途》。对于“谁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问题,辛灏年以史实分析“抗战中流砥柱是非共产党。”

6、《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23)千秋英烈张自忠

7、“抗日名将在此” 台立委斥中共造假

8、欲擒故纵成套路 “大老虎”越露面越危险
9月3日中共阅兵,退休常委全部在天安门城楼露面,包括胡锦涛、江泽民、李鹏等。最近,关于江泽民的负面消息不断,分析指其露面不仅无法为自己“辟谣”,从习近平当局拿下薄熙来、周永康等“大老虎”的先例来看,他们都是在落马前频频露面。因此,江这次露面,也跳不出将来被抓的套路。

9、97回归夜军队车毁人亡 江泽民跌坐沙发
中共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张震在9月3日阅兵式之后去世。官方高调报导其往事,但绝口不提在1997年香港“回归”之夜,中共驻港部队进驻过程中,在月黑风高、暴雨倾盆的新界山路上发生的“车毁人亡”惨剧。事件发生后,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一度为此不祥之兆大惊失色。

10、习近平频换贴身侍卫 防范或超胡锦涛时期
习近平上台以来,强力反腐“打虎”,打掉了大批江派高官,包括江派铁杆周永康等国级高官。港媒披露,习近平打“大老虎”为防止政敌搞,清洗中央警卫局,并频繁更换贴身侍卫。

11、北京阅兵后白昼如夜暴雨倾盆 网络热议
北京9月3日阅兵后,4日普降大雨,多地大雨倾盆,局地暴雨。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有路段交通中断。北京降雨持续30小时。网络热议,当局为了阅兵,之前人工驱雨了。也有称,老天为那些抗战阵亡的国军将士落泪。

12、丁律开:习近平阅兵讲话 江泽民听了心惊

13、周永康曾掌控的武警系统或被整编削减
日前中共退役少将徐光裕谈及裁军时提到,中共武警部队或被整编为国民警卫队。还有海外媒体传出,中共公安系统将进行一次最大规模的改革,国保将被全部撤裁。中共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等长期把持的政法系统将被彻底清洗。

14、北京“阅兵蓝”神奇消失 阴霾重现
北京当局为举行阅兵式,被外界指采取诸多手段,包括:停工、停产、停拆、停建、停烧烤、限号、限行、限停,甚至“限饭”以确保出现好天气。但“好景不长”,4日有网民留言,北京又出现了阴霾,而阅兵式当天的北京蓝天已经消失。

15、提高生活品质?10个方法帮助你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