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9·1翻墙必看】江被影射 大批高官闻风而动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秦家兄弟获习重用 曾遭打击压制
近期中共国防大学科研部原部长秦天升任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与其胞兄、现任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秦卫江一样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兄弟俩的父亲是中共原国防部部长秦基伟上将,秦家与江泽民有仇。

2,江出事信号惊动官场 70省部委中办探口风
近期,中共官媒持续发表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文章。自官媒发表一篇矛头直指老人干政的署名评论文章惊动官场后,四天内,港媒披露,中办等机构接到逾70多省部委来电探口风。有评论称,这表明中共官场从上到下已经做好了江泽民被宣布落马的心理准备,即当局抓捕江泽民已经成为中共官场的共识。

3,路透记者尖锐提问 官方或默认对江不满
最近,舆论高度关注江泽民题字的中共中央党校校名卧石被移走事件。日前,在记者会上,对于路透社记者所提的有关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不满的问题,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常务副主任卓泽渊没有回答,外界认为,这或是在默认,“去江化”已成陆媒的主调。

4,辽宁省转业军官李伟控告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辽宁省市纪检干部李伟向最高检察院邮寄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十六年的迫害中,李伟曾多次被绑架和劳教,期间多次遭受毒打至吐血、遭关小号、绑铁椅子等多种酷刑。
成都市农艺师控告江泽民
广东企业主管控告江泽民

5,中共阅兵 委国籍此又来中国“借钱”
曾在数月前访问中国的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日前再次到北京,除了要出席中共官方举行的阅兵式活动之外,他将继续向中共当局寻求经济支持。目前,委内瑞拉仍然拖欠着中国数百亿美元的贷款尚未还清。

6,习近平阅兵冲击江泽民 系列之二

7,辛灏年披露六四后大量军官曾密谋兵变
近日,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在访问时表示,中共从来没有放弃武力威胁台湾,但想打又不敢打,“要死了才敢打”。而目前,共产党将要垮台的情势已逼近。辛灏年还披露,六四事件后,大量中共军官就曾密谋,若中共攻打台湾,他们就发动兵变。外界关注,中共危机四伏,近年来高层频发恐惧“亡党”之声。

8,“是否党中央对江泽民不满” 消息在大陆被释放
最近,中共中央党校有江泽民题字校名的卧石被移走,引发舆论“去江化”的大讨论。中央党校高官回答路透社记者的提问“是否意味着党中央对江泽民不满”被微信公号“时局眼”公开,但后来被删除。

9,财经人士:在中国买房人都上了一个大当
有大陆财经人士日前在博客中表示,所有在中国买房的人都上了一个大当,中国的房子越建越多,已经足够30亿人住的房子已经在大陆造了出来。你留在手上的房子将来要卖给谁?

10,三大银行数据告诉你 中国经济有多差
日前,中国三大银行公布今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工商银行(工行)和农业银行(农行)净利润同比增速显著低于预期,只有规模相对较小的交通银行(交行)维持1%以上。有评论认为,数据体现出目前大陆的经济状况确实堪忧。

11,中医将亡于中药 陆中医师:深感遗憾和无奈
近来,中医在中国大陆似乎突然“热”了起来。8月5日,北京首先推出了中医药养生文化旅游;11日,中共国务院又颁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要求“积极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推出一批以中医药文化传播为主题,集中医药康复理疗、养生保健、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产品”。然而,这一看似弘扬中国中医的举措却被业内人士认为不可行。

12,【文史】杜甫为何弃华茂辞采 志为平民百姓歌

13,《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17)卢沟桥事变

14,余春光:中共“9?3”.3大阅兵应该这样看

15,天津“首虎”被曝曾送杨栋梁母20万戒指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天津“首虎” 武长顺被曝曾送中共国家安监总局原局长杨栋梁母亲价值20万戒指。杨栋梁在天津爆炸事件后落马,被指其与天津爆炸事件有“双重交集”;而涉事的瑞海国际的副董事长董社轩其父当年与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关系很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