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9·24翻墙必看】天象巨变 大陆警察大变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高智晟重读三封公开信 赞法轮功殉道者高贵
被称作“中国的良心”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因代理并独立调查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案件,并公开上书中共最高当局呼吁停止镇压法轮功,遭到中共的疯狂报复。在过去的八年中,高智晟都是在中共的非法关押及监狱中辗转,至今仍处于被非法软禁状态。

2、玉清心:天象大变 警察齐呼“法轮大法好”
大陆法轮功学员最近遇到这样一件事:他们在夜市上讲真相劝三退时,迎面走来了五位20多岁的小伙子,学员问:“你们保平安了吗?”其中三人一起高呼:“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边走边呼,连呼三遍。在呼到第二遍时,另外两个小伙子也跟着喊。其中一人说:“大姨,我已经三退了,我们这里有三个是警察。”

3、习近平接受《华日》采访 或回击文宣系
习近平对进行国事访问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习在启程赴美之前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书面采访。其中有的内容被解读为是对江派常委刘云山把持的中共文宣系统的搅局的回击。

4、逾18万人血泪控告江泽民 11万诉状递达中共最高检
到9月22日为止,已超过十八万二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真名实姓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目前,至少十一万五千人的诉讼状递达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3个省级行政区、330 个地级行政区、1,856个县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8个国家。
河北狱中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沈阳副教授夫妇控告江泽民

5、高智晟诉说酷刑遭遇 预言中共2017终结
五年来,著名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首次得以接受采访。高智晟说,在自2010年以来最近一次的囚禁生涯中,他遭受电棍击脸的酷刑,并被单独监禁三年。这位诺贝尔奖提名者发誓永不离开中国,尽管他面临艰苦的境遇,以及不得不跟家人天各一方。他还预测中共专制统治将在2017年终结。

6、习胡带央视男记者出访的背后
习近平出访美国,随同前往的中共喉舌央视记者引起外界关注。有媒体盘点江、胡访美随行的央视记者时提到,当时的央视主播李瑞英随江访美,并在飞机上与江联欢等。胡锦涛访美时,央视男记者随行。

7、习近平访美 西方主流媒体聚焦法轮功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抵达美国西雅图,展开为期八天的访问。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车队的沿途展示了“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罗干、”、“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大型横幅标语。西方主流媒体聚集法轮功要求停止迫害的活动。

8、习王亲信多重布局 上海女官员落马首虎或现身
015年以来,上海官场频频异动。高官及高管纷纷落马,但仍未见上海“首虎”现身。近日上海的人事调整,显示习王亲信的双重布局。上海女副区长被调查引猜测,距上海“首虎”现身又近一步。

9、中国A股交易量缩1.8万亿 等于整个美股
中国在近来持续大幅震荡的同时成交量急剧萎缩。上海、深圳股市从5月份的每日成交2万多亿(人民币,下同)最高峰到目前已经下滑到5700亿,减少了1.8万亿,约合2900亿美元,这相当于美国股市整整一天的成交量。

10、大陆前最高法院法官:为何要逃离中国
众所周知,中国在中共专制下出现了很多问题。在中国大陆当过七年律师及十年最高法院法官的谢卫东认为,在中国大陆,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已经变坏,物质及人文环境都不例外。

11、中共军队黑客再曝光 成都军区78020部队
中共解放军总参谋部第61所下属的黑客部队(全部以“61”开头)已经广为世界所知。但美国安全公司ThreatConnect和谘询公司DGI共同发表的一份报告称,中共军队还存在其它的黑客部队,如成都军区78020部队就是其中之一。

12、陈思敏:最高检罕见表态 中信窝案升级
9月23日,在最高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诉厅副厅长对于近期动荡股市的金融犯罪问题进行回应时称,将就公安机关侦结移送的相关案件加快批捕、起诉的进度。此前公安部首度介入股灾调查,如今最高检对此也罕见高调表态。

13、【史海】岳家军之“背嵬军”不败的传说
南宋抗金部队中,岳飞的岳家军是最为强大的,而岳家军中的“背嵬军”更是精锐中的精锐,毫不夸张地说,这支部队代表了“岳家军”的精华所在。《云麓漫钞》中赞叹背嵬军:“韩、岳兵尤精,常时于军中角其勇健者,别置亲随军,谓之背嵬,一入背嵬,诸军统制而下,与之亢礼,犒赏异常,勇健无比,凡有坚敌,遣背嵬军,无有不破者。”

14、富豪团下榻酒店起火 富豪们逃生
9月22日,中共国家主席访美。据港媒报导,23日凌晨,陪同习近平访美的大陆富豪团下榻的西雅图Hilton Bellevue酒店突发火警,富豪团成员狼狈跑出酒店。

15、秋分到 中医支招饮食与精神调养
秋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秋分约在每年9月23日前后,“分”就是“半”的意思,表示是秋季90天的中分点。秋分以后,气温会逐渐降低,所以有“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和“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穿上棉”的说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