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云南一幼儿园发生食物中毒 83人入院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7月23日,富源县古敢乡沙营发生中毒事件。孩子们在食用由幼儿园提供的用餐后,集体出现腹痛、呕吐症状,共有83人入院治疗。(网络图片)

7月23日,云南富源县古敢乡沙营幼儿园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孩子们在幼儿园用餐后,集体出现腹痛、呕吐症状,共有83人入院治疗。


7月23日,云南富源县古敢乡沙营幼儿园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孩子们在食用由幼儿园提供的用餐后,集体出现腹痛、呕吐症状,共有83人入院治疗。(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23日下午,沙营幼儿园的孩子在食用集体供应的白菜煮米线后,先是有3人出现轻微腹痛,随后又有幼儿陆续出现腹痛和呕吐。当天所在园里用餐的83人全部入院检查治疗。

“木白小白”在微博发布消息说,7月23日晚,云南省富源县古敢乡沙云幼儿园全体食物中毒,院方不但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家长紧急配合治疗,还谎称留校吃晚饭。从下午3时一直到夜间23时,有很多小朋友在呕吐,还有很多小朋友没有家长陪在身边照顾,截至夜间23时,现场没有任何负责人,全园学生还在住院治疗。

目前,未见官方公布事件发生的原因及中毒幼儿治疗恢复的详细情况。

在大陆,经常发生因校方提供给学生发霉变质食物引发的集体中毒事件。

2015年3月20日凌晨,贵州安顺市普定县第一中学新校区发生3,000名学生狂砸宿舍楼事件。该校连续3日出现近400名学生集体肚子痛、腹泻现象,甚至有的学生被医院洗胃治疗。校方对此事件迟迟未给予合理说法,从而引发学生不满。学生称学校食堂经常提供给学生有馊味、酸味的饭菜。

6月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沈阳辽中立人学校数百名学生,疑似食用学校食堂的白菜后发生集体食物中毒,数百名学生挤满了当地医院、诊所、卫生院。学生出现呕吐、腹痛、发烧不退等症状。有夜间在学校门口等客的出租车司机看见,样方连夜将疑似发霉的白菜转移。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