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7·25翻墙必看】周本顺被抓 江派余孽幻想破灭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周永康铁杆省委周本顺落马
7月24日傍晚,中纪委发消息,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被调查。周系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在任省委书记。周本顺是周永康的铁杆,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血腥政策,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2,周本顺赴京开会被带走 落马内幕解读
港媒披露,周本顺7月24日还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动会议,疑其在会后被带走。周本顺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大秘和心腹,此前有消息称其涉薄周,并曾代表周永康方帮助令计划掩饰其子的“神秘车祸”。

3,北戴河会议前拿下河北书记释两大信号
对于周本顺落马,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认为有二点含义:其一由于北戴河会议将在河北开,现为确保北戴河会议万无一失,把周永康的人拿下;其二也是震慑对立面,宣示反腐不会停止。

4,习近平抓周本顺或有胡锦涛的因素
周本顺落马除了被曝涉薄周政变集团及令计划案之外,还涉在2012年制造了谋杀湖南著名工运领袖李旺阳事件。当时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将访问香港,李旺阳事件令胡在访问香港时候难堪。

5,周本顺抓“小官巨贪”马超群的原因曝光
在周本顺任上,河北秦皇岛“小官巨贪”马超群被抓。据称,抓马超群是周本顺点名过问的。港媒曾披露,周本顺在周永康境况不妙时已经转向,一个环节是“出卖”了与马超群关系不一般的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传梁滨案还涉一名正国级江派前常委的胞弟,或也被周本顺“出卖”了。

6,令计划欺蒙架空胡锦涛内幕
令计划案中,最复杂也最令人关注的是令计划和胡锦涛、江泽民、周永康、及薄熙来之间的关系。

7,知情人曝光超50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旅居丹麦的异议人士杨光在得知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消息后,通过人脉多方打探,结果他的两位生死之交向他透露了惊人内幕:仅中共公安部掌握的资料,就显示有超过50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

8,中南海智囊大学密友声援诉江
目前,民间诉江大潮风起云涌,人数不断大幅增加,上周已超过8万人。中南海智囊王沪宁的大学密友陆东向大纪元表示,他支持民间的诉江行动,同时想通过媒体向王沪宁及中共内部各派势力呼吁要看清形势,及时跟江泽民切割给自己留后路。

9,陆媒在北戴河会议前公开追问徐才厚的老领导是谁
中共北戴河会议在即,有消息称,该会议将上演习、江两阵营的激烈博弈。在此敏感之际,有陆媒发表,追问“徐才厚的老领导是谁”“徐才厚是哪个领导提拔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外界称作江泽民的“军中最爱”,陆媒此时提出此问,用意明显。

10,周晓辉:“老虎”周本顺落马验证三件事
周本顺的落马在验证了三件事的同时,也是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前发出的又一强力警告。
唐风:周本顺落马再次破灭江系余孽幻想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