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禁闻】10月31日维权动态


【禁闻】10月31日维权 动态


广东雷州土地纠纷 千人火拚


10月30号早上,广东湛江雷州市西湖大道 附近,数百名手拿钢管、长刀的黑帮团伙,为了争夺土地与当地村民发生械斗。上千多人互相廝杀,导致附近交通陷入瘫痪。双方多人受伤,当地医院人满为患。


当地出动数百公安、武警前去控制场面。不过媒体并没有报导该事件,也没有公布事件


溪岸上品劣质房 百余抗议


10月30号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溪岸上品〞小区的一百多名业主 拉横幅示威,阻断交通,抗议开发商出售劣质房屋,遭到暴力驱散,几名业主被抓捕。


有业主说,〝溪岸上品〞房价9000多一平方米,但小区的大门狭窄,轮椅和婴儿车都过不了,小区里内如果遇到什么紧急情况,逃生 都困难,楼梯也很狭小一旦有事,人员也疏散不开。


抗议涨房租 南京数百商户罢市


10月30号,江苏省南京市金桥装饰城,几百家商户罢市以抗议商场涨租30%。商户们围堵装饰城大门,遭到上百名警察驱散,一名女商户被打伤。


之前在23到24号,金桥市场近2000名商户,也曾发起罢市抗议租金暴涨。24号大批商户到商场外游行时遭到数百名警察驱赶,1名商户被抓捕,多名商户被殴打。


甘肃学员被劫持 被刁难


总部设在的〝明慧网〞10月31号报导,24号董前勇来到甘肃省白银市,为被非法绑架的白银市法轮功 学员李巧莲,进行援助遭到警方扣押,并被检查手机、翻包、搜身。


60多岁的李巧莲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抓捕,在关押期间遭毒打、长时间罚站等身心迫害,退休金被无理停发。目前李巧莲在看守所被迫害得身体出现严重高血压症状,家人希望请律师 通过法律 途径让她早点回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