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禁闻】10月30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青海万民抗议省搬迁


10月29号,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全县城所有商铺、餐馆等罢工罢市,上万人从各地游行至县政府,抗议政府铺张浪费,速建楼堂馆所,将行政中心搬迁至10公里以外的群科镇,给原县城居民带来不便,对新行政中心附近环境造成破坏,以及搬迁过程中动用警力暴力强征等。


大庆会计师被关押二月 情况堪忧


《明慧网》10月30号报导,黑龙江大庆市年近古稀的学员赵成孝、高秀兰夫妇,8月5号下午,因告诉民众〝好〞,被绑架,并抢走个人物品、电脑等,目前两人分别被关押在大庆市第三看守所和第一看守所,高秀兰血压高达240,皮肤溃疡,情况堪忧。


高秀兰曾是一名会计师,年轻时患有严重的神经性头痛,久治无效,痛苦至极,修炼法轮功 之后,疾病痊愈,她的丈夫也因此开始修炼法轮功。


德州大酒店200员工罢工讨薪


10月29号,山东省德州大酒店员工集体 罢工,抗议酒店欠薪5个月,7年未缴养老保险,当天下午,200余员工到德州市政府集会数小时,期间大批公安,防爆警察到场戒备。


四川宜宾地产商跑路投资人维权遭抓


四川省宜宾市中泽集团破产,民间借贷无法偿还,大批投资人10月29号发起示威,身着统一T恤到宜宾市翠屏区政府集会,被大量警察、特警驱散,数名投资人被抓捕。


在此之前,中泽集团投资人曾数次到当地市政府等地维权,均无结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