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大陆70城市八月房价跌幅创近10年新高


点此看大图片国家统计局9月18日发布《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报告。(网络截图)

9月18日,中共国家统计局公布《2014年 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报告。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跌幅1.2%,不但连续4个月下跌,而且跌幅明显增加,创下近10年跌幅新高纪录。


统计报告显示,通过对70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进行简单平均计算,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跌幅1.2%,相比7月跌幅扩大了0.2个百分点。而同比涨幅0.5%,相比7月份大幅回落2.0个百分点。


自2005年开始使用70城市房价指数,按照报告计算,今年房价环比跌幅创下近10年新高纪录。


与7月份相比,有68个城市房价下跌,房价持平的有1个,上涨的城市1个。在房价环比价格变动中,厦门房价涨幅最高,为0.2%;而杭州房价跌幅最大,为2.1%。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认为,大陆70城市房价自2012年6月份起连续23个月环比上涨,到今年5月份转为环比下跌,此后越跌越快。包括一二三线城市、一二手房等都出现了大降温。越来越多的城市步入房价下跌的通道,会进一步加重看跌情绪。


中共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称,从短期来看,地方当局的政策松绑力度和金融政策的放松程度将是决定市场走势的最为关键因素。




中共国家统计局9月18日发布《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报告。(网络截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