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陆媒:成龙儿子房祖名涉2罪名或入狱3年



近日,陆媒报导称,房祖名涉容留让人吸毒及藏毒两项罪名,最快本月中旬审理,可能入狱三年。



据新浪娱乐9月4日报导,“房东吸毒”事件柯震东已经获释返回台湾,而仍在北京被刑事拘留的房祖名最快本月中旬法院要审理。


有八年毒龄的房祖名很可能被起诉容留他人吸毒及藏毒两项罪名,可能面临入狱三年的判决。根据大陆规定,房祖名上诉机会只有一次。


报导称,第三方戚连峰表示,容留他人吸毒属于刑事案件,容留三人以上吸毒,根据法律 规定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后,港媒曝光当时参与 房祖名豪宅聚会的还有两名女艺人。


北京警方29日在官方微博发出“房东案”案情通报。通报除了确定房祖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名外,还间接证实房祖名买毒。有报导称,如果消息属实,房祖名可能在拘留期间被判刑。


网民:站台坑了儿子


房祖名或判刑3年的消息引发网民热议。


一些网民表示,以前说房祖名只要关几天、38天,现在说至少要判3年,还听说要关10年的。判三年房祖名真是毁了,成龙没动用北京的关系?真判三年,说明连成龙都无能为力了。


还有网民称成龙为江派站台害了儿子:谁叫他爹是江派,房祖名被爹坑了!成龙站错了队,做了不少亏心事,是要还的。现在这种严肃的气氛下房祖名肯定不会轻判的。周(永康)都法办了,何况成龙。


成龙与江派人物关系密切


据香港《壹周刊》披露,成龙交好的政治人物几乎都是周永康 那派的,是曾庆红、曾庆淮兄弟在台前的头号王牌。


此前有报导,成龙与的儿子薄瓜瓜关系密切,还与涉政变的互相捧场。


在江派主政期间,成龙还多次为站台批评港台民间的正义 力量,被称为“中共奴才”。有评论说,中港台那么多影视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龙的儿子,跟成龙卷入中共政治,为江派集团站台有关。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