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广西20名赤膊男子持枪对射约3分钟



9月26日上午7时许,广西省百色市右江区东合一路龙船巷发生一起枪击案。大约20名赤膊男子手持枪支开枪互射。目击者称枪声持续约3分钟。(网络图片



9月26日上午7时许,广西省百色市右江区东合一路龙船巷发生一起枪击案。大约20名赤膊男子手持枪支开枪互射。冲突中,多辆汽车被打得千疮百孔,目击者称枪声持续约3分钟。





冲突中,多辆汽车被打得千疮百孔。(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据网民上传视频显示,在一个巷子中,10余名赤膊男子手持不同样式的枪支向一个方向开枪,最长的枪支有近一人高。他们有的以汽车为掩护,有的躲在墙角处。


当地警方称,根据现场的监控片段判断,枪枝应是自制枪枝和猎枪。上午10时许,其中一人已投案自首,持枪者身份尚不能确定。


有网民直呼:太疯狂了,枪战如此厉害,治安何在。


也有民众表示,每次披露重大走私贩卖枪支10次里面8次是仿真枪,对于真枪却表示无能为力。


大陆各地砍杀人、失踪、持枪火拚案不断爆出。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9月7日下午,广东英德市黎溪镇发生枪击案,两蒙面男子误伤三女童,其中一女童身上14处中弹,伤情严重。


2013年10月21日,广东陆丰市一对结拜兄弟,因争女友导致反目成仇,俩人在街头开枪火拚,甚至扔土制炸弹,炸弹爆炸后,双方继续相互追逐,犹如拍摄警匪片。有路人无辜中弹受伤。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