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津城高速60车连撞 伤亡不明


8月16日早上6时30分,受大雾影响,长深高速天津汉沽段60多辆车接连相撞,多人被困。具体伤亡情况不明。(网络图片


8月16日早上6时30分,长深高速天津汉沽段60多辆车接连相撞,多人被困。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大陆 媒体报导现场照片可见,事故车辆损毁严重。一张照片显示,从一辆大客车的尾部,一位似乎处于昏迷状态、嘴角还带有鲜血的女士被救出。此辆客车从尾部,后盖被撞烂,面目皆非。


另有照片显示,一辆白色大客车损毁严重。客车前盖子被高高掀起,已扭曲变形,车窗玻璃被震得粉碎散落在客车周围。一辆小型货车被撞翻,车镜及窗户玻璃被撞得粉碎。


还有一辆白色轿车的车头直接插入前面一辆载重货车的底部,使货车尾部高高翘起压在轿车车头上面。




8月16日早上6时30分,受大雾影响,长深高速天津汉沽段60多辆车接连相撞,多人被困。具体伤亡情况不明。(网络图片)

报导称,车祸系受大雾影响。目前现场仍在进行清障工作,压车严重。


有网民表示,今日天津多地出现阴霾天气。有天津滨海新区的网民说,今天滨海新区也出现了阴霾天气,与车祸现场图片情况相似。


还有一位滨海新区汉沽的网民称,当地化工厂多,环境污染严重,阴霾天气超多。


8月13日6时40分,西安部份地区出现阴霾天气。网民纷纷上传自拍的图片,称能见度不到10米。




8月13日6时40分,西安部份地区出现阴霾天气。网民纷纷上传自拍的图片,称能见度不到10米。(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洪昀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