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7月25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军队大演习 空中管制26天


中国东部十多个机场将遭遇26天的大规模航班取消或延误。官媒解释称,自从7月15日开始,解放军在全国六大基地组织了十个实弹演习。

==============================

阿里巴巴被约谈 背后太子家族被聚焦


中共工商总局近期约谈阿里巴巴、京东等十家电商,引发议论,阿里巴巴近来大举收购企业的步伐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对海尔电器、中信21世纪、文化中国等企业的收购背后不少都有中共太子党 的影子,涉及等。

==============================

在港建雷达 港府:机密不回应


称,中共解放军驻港部队疑在大帽山山顶新建雷达设备。对此,包括香港特区和解放军驻港部队均表示涉及军事机密,不便回应。

==============================

华童飞机座位大便 〝丢脸丢到上天空〞


大陆 小童到香港随地便溺的新闻时有发生,并不时掀起中港骂战。日前,在一班从北京飞往的客机上,竟然发生有家长不理机上乘客和空姐的劝喻,让小童在飞机座位上当众大便,引起乘客不满。网民纷纷炮轰不文明行为,直斥〝丢脸丢到上天空〞。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