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雷政富翻版案〞爆案中案 5刑警勒索6淫官

继今年2月,湖南衡阳6名官员因被犯罪团伙色诱敲诈曝光免职之后;近期,又传出5名中共办案因勒索被中共当地纪委带走审查的案中案。网民调侃说,又是一桩〝翻版案〞。


大陆 媒体报导,2010年5月-11月间,犯罪团伙嫌疑人李毅等6人,利用打电话勾引中共衡阳当地官员发生性关系,并用针孔摄像头录像再对其进行敲诈勒索。


2010年,常宁市刑侦大队办理色诱视频敲诈案,犯罪团伙2人被判缓刑。此后,几人继续敲诈。


2013年底,常宁警方重办此案,将团伙6人都抓捕归案。


2014年 2月,在舆论压力下,衡阳市卫生局原局长赵、常宁市政协原副主席尹文、衡山县政协原副主席康俊良、耒阳市林业局原局长段定华、耒阳市旅游局原局长石东升、耒阳市发改局原中共委书记刘洪汉等6名被色诱且录像的中共官员,被处以撤职等处分。


此后,耒阳等地不断传出还有更多中共官员曾被色诱敲诈的消息,耒阳多名局级官员在当地的耒阳在线论坛 被点名。就在耒阳官场人心惶惶之际,事件又有了戏剧性进展,破案的民警被传涉案了。


今年6月中旬开始,耒阳在线论坛多篇网帖再掀波澜。有网帖指2010年负责色诱视频敲诈案侦破的常宁市公安局几名民警,破案后以所缴获视频继续〝敲诈雷政富们〞;而耒阳市发改局原中共党委书记刘洪汉,就曾在耒阳市大队副大队长蒋某某的帮助下,向常宁相关办案民警行贿以求销毁相关视频,目前办案民警、刘洪汉、蒋某某等人都已被带走。


日前,陆媒记者经耒阳市发改局、耒阳市检察院证实,刘洪汉确被刑拘;经常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核实确认,该大队副大队长刘某某等5名干警被带走〝双规〞4个多月。


刑侦大队一位警察表示,全队一共20号人,5个人被带走,几个月没说法,事件对整体士气影响很大。


衡阳市纪委发言人表示,该案现在还没有办完,不能公布案情,但结果不会等太久。


雷政富案回顾


2012年11月20日,中共前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的截图和举报 材料,在新浪微博上流传,由媒体转载报导。


雷政富对媒体回应时称不雅视频 是造假的。当天,雷政富打电话给爆料人,希望能解决此问题 ,遭到朱的拒绝。


11月21日,中共重庆市纪委表示注意到有关不雅视频内容。11月22日,中共重庆市纪委确认该视频截图并非作假,并将核实视频主角身份。


11月23日,中共重庆市纪委表示不雅视频主角确系雷政富本人,同时中共重庆市委决定对雷政富免职并立案调查。


11月23日,朱瑞峰 称,雷政富不雅视频等贪腐证据的提供者是重庆市公安局的干警。


2013年6月28日上午,重庆市一中院对雷政富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雷政富有期徒刑13年,剥夺 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30万元。


据悉,雷政富执政期间,曾多次在会议上发表反腐倡廉言论。在雷政富不雅视频曝光后,媒体对其自任中共垫江县委书记、北碚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至区委书记时曾经发表过的反腐语录进行了总结与讽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