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宜宾一75岁老人在市委大院旁自焚


5月22日上午10:10分左右,一位75岁李姓男子在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紧邻宜宾市委、市人大大院的中山广场自焚 。自焚者身体大面积烧伤。(网络图片


5月22日上午10:10分左右,一位75岁李姓男子在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紧邻宜宾市委、市人大大院的中山广场自焚。自焚者身体大面积烧伤,已送医。


大陆 媒体报导,从现场图片显示,一名上了年纪的男子点燃身上的衣物后倒地。自焚男子身体大面积烧伤,黑色皮鞋脱落后摆在脚旁。事发后,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5月22日上午10:10分左右,一位75岁李姓男子在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紧邻宜宾市委、市人大大院的中山广场自焚。自焚者身体大面积烧伤。(网络图片)

自焚者是翠屏区人,事发地紧邻宜宾市委、市人大大院。


四川达州一位民众在微博留言:我昨天还看见这个老人家在街道边上喊冤,旁边还有两个保安还是,想不到今天就自焚了!中国 !我拿什么来爱你?宜宾!你让我们如何爱你!


有民众表示,现场照片好可怕。感觉好悲哀!一个应该在家享受天伦之乐的老人居然要用这种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情感。一定有冤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