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云南盈江今晨发生5.6级地震

中国 台网测定:今日(24日)4时49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北纬25.0度,东经97.8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5时和5时06分,又分别发生3.2级和3.7级余震。


云南当地媒体引述官方消息称,地震已致5人受伤。报导称,震中位于盈江县卡场镇,距离盈江县城52公里,距离盈江不远的瑞丽、芒市、梁河等地震感强烈,不少市民从梦中惊醒。


云南省德宏州手机网民在新闻跟贴中说:“当时在睡觉,我家 的床都晃动了!我家距离盈江90多公里。” “这感觉让人想起2011年3.10大地震,真可怕。”


不过,亦有不少大陆 网民在新闻跟贴中发表评论说,“很有意思的一个东西。” “昨天油刚涨价,今天就地震。”“汽油一涨价,地震就来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日(23日)24时开启。多家资讯机构预测此次油价上调约每吨上涨60元至70元。随后四川省官方也发出成品油涨价通知。此消息随即引起民网不满。


自己也笑了,怎么一涨价就震啊!”“发改委牛哦,比什么地震监测都要准。”


责任编辑:李洋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