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新疆爆炸目击者忆恐怖一幕“活60多年没这么害怕过”


5月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大爆炸。据称,爆炸已造成31人死亡 ,94人受伤。现场目击者描述,爆炸发生一刻,人纷纷倒下;“活了60多年没这么害怕过”。(网络图片


5月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大爆炸。据称,爆炸已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现场目击者描述,爆炸发生一刻,人纷纷倒下;“活了60多年没这么害怕过”。


大陆 媒体报导,一位在早市上卖小电器的商贩回忆说,他当时正背朝街面,蹲着给小电器装电池,突然一个爆炸物落在身边不远处,感觉到一股气浪袭来,并看见周围的人纷纷倒下。他说,感觉被震蒙了,耳朵都听不见了。


当地一位王姓老人(男)在提到爆炸案时,先是唏嘘不已,继而泣不成声。他抹眼泪说:“我就听的后面突然特别吵,然后那个爆炸的声音,把我吓的就赶紧跑,然后就在我前面一点点又爆了一下,没有在我面前,但是离得不远,活了60多年没有这么害怕过。”


许多民众哭诉,自己年迈父母受伤或者目前还不知去向,十分担忧他们的生命安全。


有民众在微博留言称:丧心病狂!早市上都是老人和商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是当地较大的生活早市营业时间从早7时到9时30分,每天的人流量很大。


5月22日早晨7时50分左右,有两辆越野车突然从早市的两边一路冲破防护隔离铁栏,冲撞碾压人群,并从车里不断扔出爆炸物。最终,在人群最为密集的市场中心位置引爆爆炸装置。


由于当时赶集买菜的民众特别多,以致很多民众被当场碾压致死,伤者更是不计其数。据官方报导,截至目前,已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