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20多名警察枪杀2藏獒 网民哀呼错不在狗

10月30日,河北石家庄塔谈二区内,有两只无主藏獒,在人群中惊慌游走,不时有伤人行为。小区的40余名保安,以及闻讯赶来的20余名民警赶到,在多个位置开数枪,不用半小时,将2藏獒杀死。有网友倍感心痛,斥杀狗不对:为什么非的要打死,错的也应该是狗主。


藏獒体型巨大,力大威猛、忠诚、勇敢、耐饥又耐寒,是人狩猎,看门口的好伙伴,又被称之为雪域高原藏民们的保护神。也是民众家中好宠物,这次被警察开枪杀死。有网友倍感心痛,斥警察杀狗不对,为什么非的打死?


北京网友:错的又不是狗,饲主的错却要狗来偿命……要毙也该毙了饲主;湖南省郴州市网友:为什不用网或麻醉枪?非的打死?那也是一条生命呀!山东省潍坊网友:无语,围观的那些人怎么可以那么坦然的谈笑风声,好歹也是两条生命,斥责它们的凶狠的同时怎么不看看自己。它们是伤人,而你们是致死。到底谁更凶残一些,谁更可怜一些。等把这些低等动物都处理完的时候是不是就应该自相残杀了,我真的很怀疑 有什么是人不能不敢干的;有网友只有用: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来安慰自己。


李清报导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