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广西爆竹厂爆炸 厂房成废墟 11死17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日讯】中国 大陆 广西岑溪市三堡镇车河村一爆竹工厂1日下午4时发生爆炸事故,当局表示,到今天凌晨,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 、17人受伤,爆竹工厂法人代表和厂长目前已被扣押。


大陆媒体报导,爆炸发生后,除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味外,位于山头的爆竹厂数间砖头混凝土结构的厂房已被炸成废墟。


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共发现11名罹难者、17名伤者。一位伤患家属告诉媒体,受伤者多为女性,在爆竹厂的装配车间为爆竹装配引线。


报导说,部分伤患正在岑溪市人民医院及岑溪市中医院进行救治。1日深夜,有几名伤势危重的人员在被抢救。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指,由于这家炮竹厂在当地规模较大。1日下午发生爆炸时威力很大,周边楼房窗户发生了剧烈震动,有的玻璃已经破碎。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