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武直10攻击直升机秘密曝光 中共“自行设计”成谎言

【大纪元2013年03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在钓鱼岛问题持续升温的背景下,中共央视在2月14日播出了南京军区举行"猎鹰突击"实战演练的视频,称中方自行设计的武直10能精确打击地面坦克,一时武直10成为军迷们关注的焦点。

不过,日前国外"卡莫夫"直升机专业设计局出面表示,武直10是中方1995年秘密委托他们设计的。

武直10受关注 中共称自行设计

境外媒体报导称,中共陆军已经装备了外形酷似"阿帕奇"的攻击直升机,该直升机被命名为直-10型攻击直升机,装有国产的数字化武器管理系统,可挂载各种北约制式武器,能大幅提升解放军空中作战能力。

武直10攻击直升机技术出自何方?中共官媒称,为了改变中共陆军航空兵的落后面貌,中共从1998年正式立项,由602所设计,全国有40多家院所配合研制。2003年4月第1架原型机试飞成功,经过试验改进定型并开始装备部队。

中共官媒称,中国的武直十是中国陆军的杀手锏,是中国的高新技术项目的产物,使中国陆军战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与西方拉近了20年的技术差距。

卡莫夫揭谎 武直10短板明显

日前,美国航空周刊文章表示,卡莫夫设计局的总设计师谢尔盖.米赫耶夫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航展上揭开了中共的武直十Z-10/WZ-10攻击直升机的来历。实际上,在极其保密的情况下,中共曾在1995年请求卡莫夫设计局设计一款武装直升机,该项目被称为项目941。后来由中共发展为武直十。

卡莫夫公司为了证明武直10出身,还公开了两张941项目与武直10直升机的对比线图。从图上看,两型直升机确实相似程度很高。

据称,直-10型攻击直升机的技术还受到了意大利著名直升机厂商阿古斯塔公司的影响。其前座舱配备了引进的俄罗斯卡-50型直升机的00式K-37型弹射椅。最近在网上还传出消息称,武直十用的是加拿大公司的发动机,而美国已经要求加方中断与中共的武直十项目的合作关系。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责任编辑:姜斌)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3/9/n3818753.htm  美东时间: 2013-03-09 09:44:39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