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十八大闭幕七常委见全球记者迟1小时的惊人内幕

【大纪元2013年03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目前正是中共两会最敏感时期,从各个渠道都放出中共十八大闭幕时七常委出席全球记者会迟到一小时的惊人内幕,胡锦涛的最后针对江泽民干政的惊人言论在网络上热传,微博上有人甚至表示,这个现实故事比西游降魔还精彩。也有人表示这个时候大陆流传这个故事,颇有深意。

去年12月份十八大闭幕时刻发生了惊人内幕

消息称,在去年12月份十八大闭幕时刻发生了惊人内幕。在中共惯例中,新常委集体亮相前还需要经过一个主席团会议。尽管主席团成员有247人,但常委委员只有41人,当时就是这41人的会上发生了惊人一幕。在例行程序结束之际,胡锦涛突然站起来要求即席发言。

面对胡锦涛突然要求,与会者都惊呆了,一时不知所措,反而是胡锦涛不慌不忙,非常冷静的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纸张,非常严肃表示想谈三个问题:

胡锦涛:坚决做到对下一届领导不干预、不批示

第一,我当总书记十年:心中牢牢记小平同志的教诲,惟恐辜负七千万党员的信任,惟恐辜负十三亿人民的信任,"发展是硬道理 ",始终全力以赴,努力想全方位提高中国的综合国力,努力想改善全国人民的生活水平。

总之,努力想把工作做到最好。现在看来,可能做得不够好,让大家不满意。但我已经尽了力,希望大家能够谅解。我退下来以后,坚决做到对下一届的领导不干预、不批示。

胡锦涛:我即搬出中南海、撤销办公室、不会在军委设办公室

第二,在十八大上,我交出党的总书记和中央军委主席职务,明年三月的人大上,我将交出国家主席和国家军委主席职务。然后,我立即搬出中南海,撤销以我的名义的办公室,也不会在军委设置办公室。希望从我开始,已经退休的领导人,都不能再干预新领导人的工作。

胡锦涛:请老同志不要干预习近平的工作

第三,习近平同志党性强, 能力强,有魄力,有原则,善于团结同志,对自己要求严格,对人民感情深厚。无论从哪一方面讲,他都是一个合格的党的总书记,一个合格的党和国家的军委主席。每一个老同志,都应该支持他的工作,而最好的支持,就是信任他,不干预他的工作,让他放手统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我的话完了。"

胡锦涛含泪愤然离去 江泽民被彻底击败 习被感动得当场落泪

胡锦涛说完,所有人都惊呆了,空气也像凝固了一样,他含泪愤然转身,此刻任何东西都无法使他再回头,快速迳自离去。

而当时习近平被感动得当场落泪。受冲击最大的江泽民只能在座椅上来回挪动折腾,被彻底击败。而参加主席团会议的老人们,在胡锦涛消失无影无踪之后,回过神来立即向习近平试问,要求习近平给说法,"胡锦涛的话是什么意思"、"这话中有话骂谁?" "我们来开会是干预吗?"

胡锦涛发言内容不得外传、不得外泄

习近平示意大家安静,立刻宣布二条决定:"第一,胡锦涛同志的即席发言不向党内传达。第二,这件事到此为止,请大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发言内容不得外传,不得外泄。如果有人入作了记录,请自觉销毁。"随后习近平宣布解散。老人们一个个悻悻然。

习近平吩咐身边随员去追胡锦涛回来,则没有能追上,胡锦涛已坐车离去,习近平最后等不到胡锦涛就带领新常委前往新闻发布会,习近平为迟到向全场致歉。

两会期间这个新常委迟到一小时故事,流传甚广。新浪微博一位曾先生表示,集体迟到是胡匆匆说了几句话就走,还有很多内幕!宁波一家地产公司的马经理表示,这个时候(两会)转发这种消息再合适不过了。微博上西安的民众甚至表示,这个太生动了,比西游降魔精彩到天上去了。

福建厦门的"宝贝"同情表示说,"涛哥这些年挺憋屈的。" 广东的一位民众也表示,胡锦涛做了十年的小媳妇,最后终于出了口气。宁波的一位民众认为,即将离去,方可如此荡气回肠帅一把。

一名北京的观察人士表示,根据他们圈内的朋友看法,这个故事感觉比较靠谱,这个时候在网络流传也正是时机,大有深意。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3/8/n3817836.htm  美东时间: 2013-03-08 06:50:27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