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上海雨雪天15小时5700多起交通事故

【大纪元2013年02月10日讯】8日下午到9日清晨,上海受雨雪天气影响,先积雪后结冰,事故增多。从8日下午4时到9日早上7时,上海共发生各类事故5,700多起,多为道路积雪引发的碰擦、追尾事故。

据新民晚报报导,上海7日开始下雪,8日下午地面开始积雪。下午到晚上累积雨雪量为1—4毫米,大部份地区的积雪达1到3厘米。

由于大雪覆盖,路面湿滑,车轮打滑,8日下午4时至7时,"110"接到交通事故报警电话1,848起,车辆抛锚40起。受道路结冰、碰擦事故影响,上海市多个路段临时封闭。

据东方网报导,由于路面结冰容易打滑,8日晚高速公路事故也骤升。一名路政工作人员称:"今天牵引车完全不够用。"一名交警说:"事故太多,到23时,我已经开掉两本单据了,写单子写得腰都痛了。"

G2京沪高速一些桥梁、路面连接处,积雪形成大面积白色冰晶。8日晚22时20分,G2京沪高速嘉定段,一辆快递货车追尾一辆集卡,集卡失控后横在道路中央,泄漏的机油冒出火光。不久,一辆朗逸打滑后刹车失控,撞击护栏。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2/10/n3797852.htm  美东时间: 2013-02-09 12:42:20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