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江苏一医院挂号优先于救人 89天男婴死亡

【大纪元2012年12月20日讯】12月15日中午12时左右,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射阳港桥十字路口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面包车上,23岁的母亲吕梦瑶抱着89天的儿子巴晨轩,被弹出车外10多米,母亲当场死亡,男婴还能动弹,一同坐在车上的外婆闻乃香将外孙于12时24分送至射阳县人民医院抢救。医院要求先挂号,结果送到医院34分钟后,男婴被证实死亡。家属怀疑是医院延误救治致使男婴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外婆闻乃香向陆媒记者说:"医生先以先挂号为由,浪费了一些时间,后来在CT室门外敲了20分钟的门,CT做出来后,医生要求立即转院。我听后立即抱着外孙往楼下跑,一开始120急救车驾驶员说没有医院的同意不能擅自出车,然后我就跪下了,可还是没人理睬。后来,准备上120车时,我提出孩子没有保护措施,然后将孩子抱上二楼,医生对他挂水、接氧,不久就说孩子已经死亡。"外婆闻乃香接受不了这个噩耗,提出质疑:"我外孙送到医院时还是好好的,是医院抢救不及时导致孩子死亡的。"

孩子的父亲巴剑雷曾告诉大陆媒体记者,死亡的男婴是龙凤胎中的老大,发生车祸时两个孩子全在车上,因为女婴由外婆抱着,幸免于难。

家属一直停留在医院讨要说法。但是,院方一直坚称不存在抢救不及时的过错。射阳县卫生局医政科科长李坚告诉大陆媒体记者,据卫生局调查,不少细节和家属所说的不一致,医生参与了抢救,并没有明显过错。

一位在医院的目击者却说,医院确实有要求伤者家属挂号,也没有给输氧气。做完CT后小孩还活着,孩子的外婆爬上停在门口的120救护车又被喊下来,好几次要求医院用120急救车把孩子送到市区医院去,医院都没有同意。他说,医院确实耽误了孩子的抢救时间。

此事件引发了民众热议。

"胡俊HuJo":车祸未死却死在了挂号,可怜可悲可叹!人性何方?以人为本何在?
冷眼看花花世界:命不值一个挂号钱,医德何在?这医生该吊销其执照!

"小鱼爱玩火":这是漠视生命!但背后则是一个系统性的问题。在这个系统下医生的职业道德与利益相比早就所剩不多了。希望天堂里不用挂号交钱。

"绵阳品牌宣传":无良医生必天遣!

"xxsc118社区":请有关部门认真调查,给全国网友一个可信的说法。

"wang开明":真是的没钱看病的可以去抢劫了!医院都是这样,招牌写的是医院,但是做的赌博的游戏,没钱别想进来!愿小小的生命安息!希望他转世到一个好的时代的国家社会去!

(责任编辑:白玉莲)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20/n3757704.htm江苏一医院挂号优先于救人-89天男婴死亡--.html  美东时间: 2012-12-20 09:13:26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