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曾发誓睡1000女人 江西省副秘书长被判死缓

【大纪元2012年12月21日讯】江西省原副秘书长吴志明受贿4,732万余元,19日被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据悉,吴志明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累计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4,748万余元。此前,网络曾传吴志明生活极其腐化,他给自己制定了"奋斗目标",2015年前,至少睡1,000个女人,良家妇女至少要占三分之一。

受贿4千万 5年目标睡千个女人

据中共官媒新华网19日报导,经查证2002年至2011年,吴志明利用其先后担任南昌市西湖区区长、青山湖区区委书记、南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南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和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或者单位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47,325,774.74元。

据江西省纪委报导,在2011年吴志明被抓时,正与两个情妇床上有染。双规后,从他身上搜出若干避孕套、壮阳药和两本"快乐日记"。第一本"快乐日记"上记载着吴志明与情妇们的淫乱史。上面记载着:136名情妇的简介,情爱次数、地点,感受,满意度;第二本快乐日记上专门保存"快乐见证",100多位情妇的阴毛粘在内页上,一个情妇占一页。

据知情人透露,吴的奋斗目标是2015年前睡1000个女人,其中良家妇女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

有民众评论称,吴志明玩女人玩到变态的地步,不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居然像统计局做调查一样,项目做的相当扎实,连满意度都在总结之列。这样的官员也不知平时是怎样工作的的,究竟干了多少正经事。

有报导称,凡是落马的贪官几乎都有女人。现在可以说,凡是落马的中共官员,大多都不是一个两个女人,而是一群一群的。

官员腐败新变化 层出不穷

BBC12月19日报导,近日中共官方又公开查处一起高官贪腐案列,江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吴志明因为受贿超过4732万元被判死缓。报导称,中国社科院发布第二部反腐蓝皮书称,中国腐败发生新变化,层出不穷。而民众担忧权力监督难等问题。

中共官媒称,在层出不穷的腐败新表现中,"美容会所成贪污高发地",北京有12名女性官员因此落马。中国社会科学院经过对各行业人士的调查问卷12月19日在北京发布《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2》称,2011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处分县处级以上干部4843人,通过查办案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84.4亿元"。

蓝皮书表示:"在全球化背景下,资源、资金、文化、信息等都在跨国快速流动或整合,藉助现代信息技术条件,腐败的表现形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比如:腐败主体从个体向集团化蔓延,窝案串案较严重;腐败手段从显性向隐性扩展,曲线收钱、迂回敛财、花样翻新。"

并称,腐败者非法所得从短期向长期演变,既贪图消费享乐,又追逐资本占有,出现了金融腐败、资源腐败、期约腐败等现象;腐败范围从经济政治司法领域浸染到社会文化教育领域,并出现了跨国境'外向型'腐败。

大陆媒体也相继发出治理腐败"宜缓不宜急"和"宜速不宜迟"两种论点:"前者认为,腐败高发是与各国工业化伴生的共性问题,其解决有待社会全面进步和公民素质提升,全社会应有耐心,不能急于求成。"而"后者主张,防治腐败的根本之策是当机立断,通过强力推进改革、加快发展民主来遏制腐败,不能贻误时机。"

媒体还称,北京市检察机关首次查办发生在美容会所里的系列贪污、受贿案件,共立案13件,其中12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女性,另一起是北京城建集团原副总刘某为情人出资美容的共同贪污案,"13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多为局、处级干部,涉案人员之多、波及行业范围之广,均为京城历史之罕见。"

(责任编辑:李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21/n3757867.htm曾发誓睡1000女人-江西省副秘书长被判死缓.html  美东时间: 2012-12-20 18:04:36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