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四川米易20万人近期耗资360万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2012年12月20日讯】中共十八大前夕,四川米易县新上任的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头目董明远,在当地电视上称要对米易县"治安整顿"。此次整治专门针对维权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在只有20万人口的米易县耗资360万元骚扰绑架民众。

据明慧网报导,只有20万人口的四川米易县,此次所谓的"治安整顿"耗资360万元,也就是米易百姓平均每人掏出18元,这还包括孩子老人等没有经济收入的人,都要替中共的迫害政策买单。人们常说,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与每个人相关的,但从这一点看就是这样的,人们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不知不觉中就被官方浪费在邪恶的地方了。

由中共"六一零"(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宪法、法律、司法系统之上的特别党务机构、特权机构、秘密组织)头目董明远发起的十月下旬的所谓"治安整顿",由公安(主要是国保大队、各派出所)牵头、各乡镇党委政府、各村社、居委会、社区配合,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监控、骚扰,甚至抄家、绑架。当地被骚扰严重的乡镇有:攀莲镇、丙谷镇、白马镇、垭口镇、草场乡、普威乡。

据悉,他们分成小组行动,每组4至8人,每组至少2名警察,对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挨家挨户打"招呼",不准上访、不准外出,对他们认为的重点人物实施绑架、抄家。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丙谷镇综治办的秦得财带了一女和两个男子共四个人,到法轮功学员彭光群家抄家。随后又到本乡法轮功学员崔应凤家,崔应凤不在家,他们将崔应凤的两本《转法轮》抢走。之后,他们又到新河法轮功学员郭会斌家骚扰。当天,丙谷法轮功学员张开琼被抄家并遭绑架,被关押在米易看守所,非法关押36天,十二月六日才放回家。十月三十一日,撒莲镇中共书记邓某、撒莲镇派出所副所长周林、撒莲镇协调员吴开瑶等四、五人闯到王明华、曾国仲(音)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

十月三十一日,草场乡法轮功学员黄承会被抄家,并被绑架到米易双沟看守所非法关押36天,十二月六日才放回家。

中共十八大召开的当天和头一天,米易六一零、国保、公安又一次骚扰和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丙谷法轮功学员崔应凤家再次遭丙谷镇派出所警察骚扰。

十一月七日,撒莲镇计生办人员李雪梅和另一男子闯到法轮功学员刘长会家骚扰。

十一月七日,撒莲镇不法人员闯到法轮功学员张家兵家、张建国家进行骚扰。

十一月七日,坪山乡人员赵琪和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关明英家骚扰。

十一月七日,攀莲镇和攀莲镇派出所的两人闯到法轮功学员龚志会家骚扰。十一月八日,两便衣警察提着手铐闯到法轮功学员龚志会家两次,意图绑架,未遂。

十一月七日小街派出所警察翻院墙闯进回龙法轮功学员李家明、蔡会莲的院子,欲图骚扰,因夫妇俩不在家,屋门全锁,才怏怏而去。

十一月七日,沙坝法轮功学员王志严在家被警察绑架并抄家。

十一月七日,丙谷法轮功学员李源良父子被抄家、绑架,他们三人被非法关押在米易双沟看守所。

十一月二十三日放回家。在看守所,警察强迫法轮功学员观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李源良等法轮功学员向警察抗议,拒绝观看,被警察戴上手铐和脚镣强制观看。

十一月七日,撒莲法轮功学员王美遭绑架被抄家。米易"维稳办"主任舒洪武在王美家到处翻箱倒柜,甚至连养猪的粪池也不放过,用竹棒在粪池里搅和了十多分钟,妄图找到所谓的"罪证"。在米易看守所,王美被迫害的休克,警察还不肯放人,后王美频繁出现休克,看守所不得已才将王美送米易县医院抢救。医生告诉警察:此人(王美)患的是心肌缺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公安局怕王美死在看守所而承担责任,才于十一月十三日将王美放回家。

十一月七日,攀莲镇法轮功学员廖远富因遭中共十几年迫害多种疾病并发离世,法轮功学员张继方、张继会、张继苹到廖远富家帮助料理后事,遭到国保特务监控、跟踪,于当晚被警察绑架。三人被抄家。张继芳十一月八日放回家;张继会、张继平十一月三十日才放回家。

十一月七日、八日,多名为廖远富送葬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国保特务的跟踪、骚扰。

十一月七日,米易国保警察将攀莲镇法轮功学员阙清波从家中绑架到公安局(原林苑宾馆),第二天将他非法关押在米易双沟看守所,并再次闯到他家非法抄家。十二月七日,阙清波才被放回家。

(责任编辑:谢正华)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20/n3757692.htm四川米易20万人近期耗资360万迫害法轮功.html  美东时间: 2012-12-20 09:05:44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