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共同社:7艘中国军舰通过宫古岛附近海域驶向太平洋

【大纪元2012年10月05日讯】10月4日下午,7艘中国军舰通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驶向了太平洋。

据共同社报导,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4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下午6点至7点前后,中国海军的7艘舰只通过冲绳县宫古岛东北约110公里的海域驶向了太平洋。中国军舰通过的海域是公海,在国际法上没有问题。

上述海域位于钓鱼岛以东。中国军舰曾于6月从太平洋经同一海域进入东海。这是9月日本政府将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 国有化后中国军舰首次穿越该海域。日本防卫省正在分析中国海军此举的意图。

(责任编辑:岳青)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5/n3698626.htm共同社-7艘中国军舰通过宫古岛附近海域驶向太平洋.html  美东时间: 2012-10-04 18:59:14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