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辽宁辽阳矿难 5人死亡17人被困

【大纪元2012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11时30分,辽宁辽阳灯塔市西大窑镇大黄二矿发生瓦斯爆炸,目前已造成5死1伤17人被困。据悉,大黄二矿属于违规开采。

据《京华时报》报导,3月22日11时30分,辽阳市下属的灯塔市大黄二矿井下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23人,目前已发现6人,其中一人受伤正在辽阳市201医院抢救,5人死亡,尚有 17人被困。

据了解,大黄二矿位于灯塔市西大窑镇西大窑村,生产无烟煤,成立于2000年,企业性质为私营煤矿。该矿属于违规开采,事发后煤矿矿主已经逃逸。

据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该煤矿规模较小,平常下井人数只有2-3人。但是22日上午矿井发出报警,当时在现场的20余名工友随即组成救援队伍下井救援,后续又发生了二次事故,目前被困矿工可能被困在井下165米处。

据了解,目前救援遇到的最大困难是,矿井发生爆炸时导致部份巷道塌方,阻止救援队伍前行。

(责任编辑:刘晓真)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23/n3549004.htm辽宁辽阳矿难--5人死亡17人被困  美东时间: 2012-03-23 10:31:35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